close

2015/02/10  

昨天從新竹北上,回到一個月不見一家三口的小小屋

既熟悉又陌生

 

回到台北最主要的目的是我要滿月回診

而又又也要開始按時間固定打預防針了

10個月前,我們喜悅的開始"產科"的種種經歷和期待

10個月後,從產科變回"婦科",已經不再是孕婦的身份了

又又出生了,活碰亂跳的在我眼前足足滿一個月了

我從媽媽手冊結業了,接下來,邁向寶寶手冊的始業

這樣的轉變代表一個新的生命誕生

多麼珍貴又難忘的把拔、馬麻和又又共同經歷的旅程

 

推著嬰兒車在馬偕穿梭時

顯而易見的,身份著實全然改變了

我也變成有子萬事足的媽媽了

在健兒門診等待打疫苗時,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氛圍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我是又又的馬麻了

掛號單上顯示的不是又又的名字,而是XXX之男

現在的我,既是我自己,更是又又尚未長大前的代理人

既甜蜜又帶點著微微酸氣的味道

我明白,從這天開始

因為又又的誕生

我還是我,我也不再是我

 

2015/02/10  

 

又又這傢伙,打卡介苗時,只在一開始該了兩聲

之後整個人又生龍活虎起來

但為何每次肚子餓的時候都哭的死去活來的咧???

啊,這一定是遺傳了把拔

把拔也是肚子餓就會腿軟臭臉的傢伙

難怪又又不怕打針怕餓肚子!!!

 

從現在開始,從媽媽手冊正式畢業

接下來就是帶著寶寶手冊繼續走跳囉

雖然打疫苗時在耗時又耗神

這或許是我未來一年、二年甚至三年內微澀但含糖的美好記憶

 

 

2015/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