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0  

 

這幾天,我慢慢地多了解了你一點

白天你難入睡時,會低頻率的發出哭泣聲

不是高分貝的驚聲尖叫大哭,而是近似低鳴般的啼叫聲

我抱起躺在床上開始焦躁不安的你

右手枕著你的頭,左手懸住你的身體

我發現了你的目光視線穿越了我的肩膀

 

親愛的你,越過了我的肩膀,你看見了什麼呢??

 

54.5CM的你,不會坐、不會爬,當然更不可能走

現在的你的世界裡,喜怒哀樂存在嗎??

媽媽多麼想更了解你一點,多麼想更親近你一點

多麼想知道要怎麼好好陪伴你

媽媽抱著你,追隨著你的視線

發現你的目光停留在有光的地方

 

現在仍是小小人兒的你總有一天會長大

被媽媽現在抱著的你

將來總有一天你會長大、會獨立、會走、會跑、會跳

媽媽今天抱著你,明天抱著你

將來的一個月、一年或許都能像這樣抱著你

然而,幾十年後,你長大了,媽媽老去

你能不能也像媽媽今天這樣抱你的心情,抱抱我??

 

親愛的孩子

我追隨著你的視線

越過了你的肩膀

看到了時間的交替

 

2015/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