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沒有SUICA是不行的

去年到東京旅行時,刻意沒有把當時購買的SUICA賣掉

就是等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充當一下假日本人

我帶著我的SUICA上了總武線電車

只有一站的距離,就又回到了剛剛離開的龜戶

 

 

意外發現龜戶車站外有一家松本清招牌還亮著

便想去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趕在打烊前進去晃晃

但其實當時腦海裡完全沒有浮現任何想要採購的東西

純粹就是想要進去隨意逛逛而已

每次在日本,能好好平心靜氣的逛藥妝店根本不可能

因為總想抓緊時間趕快把要把的東西買齊

那些也不外乎是要補貨的東西

光是補貨的東西就快提不動了

有時候會覺得逛街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啊!!!

 

 

於是,一出車站,我就直挺挺的往藥妝店走去

店裡的客人三三兩兩

似乎和我一樣在做打烊前的最後掙扎

在店裡還走沒幾步路,居然發現看見熟人耶!!!

剛剛在餐廳門口分手的其他國家的同伴們

和幾位日本女生一起,也來到了這家藥妝店啊

有沒有那麼巧啊,我已經回到飯店一趟又再出門了

沒想到居然還能在龜戶的藥妝店裡相遇

我開心的過去和他們打招呼,還告訴他們我已經回飯店又再出來了

他們訝異的看著我一身便裝,這才相信我是真的回到飯店又出的門

 

 

哈哈哈,好巧好巧

不過買東西要緊,我也沒和他們多聊些什麼

不過貼心的日本人還是不忘前來關心我買了些什麼東西

挑來挑去,我只挑了晚上想泡的泡澡劑

泡澡劑當然是買自己家的啊

日本人告訴我,他也買和我一樣的,是新品喔!!

好說好說,如果可以你送我更好,連買都不用買了你說是不是

 

 

看他們一群人好像準備要帶著戰利品坐電車回飯店去了

我才剛出門啊,並沒有要和他們回去的意思

所以,我主動上前去跟他們說,我走另一個方向

日本人還搞笑的問我,你要散步回飯店嗎?

NoNoNo,就在松本清附近,還有一家開到更晚的店啊

那才是我今天晚上出門的重點

和他們揮手說明天見之後

我便一個人再次走進東京巷弄的夜色中

 

 

在龜戶車站附近,有一家唐吉柯德(ドンキホーテ)

這可以算是在日本營業時間最長的商店之一了

稱不上是多高級的商店,不過,該有的都不缺

藥妝、食物,還有一堆很像西門町萬年大樓裡會出現的商品

通常我都只逛某一層樓,買買藥妝雜貨和食物

這裡有點大雜薈的感覺,什麼東西都有,也都亂亂的堆成一堆




那天晚上在唐吉柯德買的雜貨和零嘴

 

 

 

在唐吉柯德買了一堆零嘴、餅乾和雜貨之後

時候也晚了,晚上十點多的東京

路人的行人和車輛都變的很少

我提著我的戰利品來到了龜戶車站

月台裡,候車的乘客也是三三兩兩

還不到讓我產生不安恐懼感的那種程度

不過我還是粗心的搭乘了往反方向走的車

哈,這是這次第一次在東京坐錯車,感覺還不賴啊!!!




我還記得那天夜晚,喝著明治香蕉歐蕾心情好的都捨不得睡


 

回到錦係町之後,有一種閉著眼睛走都可以走回飯店的安心

伴著夜色,我一路走回飯店

回到房間,拿出冰箱裡的草莓,也取出泡澡劑

打開電視讓日文流洩滿室

又是一個美好的東京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