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的是左右兩邊的那兩包起士條啊,正中間那包就不推薦了,哈


想推薦大家一個好吃的零嘴

這是我這次到日本來最想補貨的東西之一

凡事之前有吃過的人都對它都愛不釋手啊

因為沒有時間去多慶屋,所以只好在唐吉柯德買

這個東西就是“鱈魚起士條

它可以說是台灣鱈魚香絲和起士的綜合體

就是在鱈魚香絲中間夾著一層起士的感覺

起士味很重、很香也很醇

 

 

其實在日本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

不過大家都知道啊便利商店通常都是最貴的

所以除非沒有時間找,不然我都盡量跑去像多慶屋這種地方去採購

我試過很多不同牌子的這個起士條

目前覺得大致上味道都很一致

所以,沒有特別想要推薦哪一個牌子給大家

價格上,我在唐吉柯德買,一包好像是289日幣

不過這裡賣一包的份量遠多於便利商店的就是了

它很好認,基本上就是會用漢字寫著鱈魚和日文片假名的Cheeseチーズ”

 

 

我們喜歡拿它來搭配紅酒

起士的味道和紅酒本來就很合

如果沒有紅酒,配熱茶或單吃都很OK

就是一樣我很愛的日本零嘴就是了

台灣某些賣日本零食的小店也有賣

可是,他們拿日幣的價格當台幣賣,簡直嚇壞人啊





另外,也簡單介紹一下

照片上正中間的那個東西好了

原來我只是想買起士條的

但想說它和起士條看起來很像

就想說順便買來吃吃看也好

 

 

後來發現,它的口感很像魚板

沒錯,就是小火鍋裡頭會有的魚板

而且還是有點起士口味的魚板

你可以想像,一條長長的魚板吃起來是什麼鬼樣子嗎?!

就是一條長長的魚板啊,哈哈哈

 

 

口感沒有很好,會有一股魚板的腥味

雖然味道沒有很重,但就是一個完全無法讓我敞開心胸想要推薦的東西

這個也滿常見的,常常擺在賣場中起士條的附近

便利商店也找的到

如果你想嘗試看看長條型的魚板

可以買來試試看,但本人就不推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