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唱過可愛女人

可愛女人的作詞人是Vivian

在我目前的用詞中

仍然很難把自己形容為女人

雖然年齡上早已經到了該被這麼稱呼的年紀了

基本上,我只覺得自己是個女生

可愛女人很適合Vivian給我的感覺

但我心目中的可愛男生就不是周杰倫那種類型的男生了

 

 

把可愛當成用來修飾男生或男人的形容詞,好像有點不恰當

但我好喜歡用可愛來形容讓人感覺舒服的男生

不論是個性上的可愛,外表上的可愛,或者是言談之間的可愛

可愛是一種由內向外散發出來的味道

可愛男生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容易靠近,也帶有一股讓人愉悅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可愛男生

 

 

日劇Last Friend裡的瑛太

就是我心目中外型上可愛男生的代表

日劇裡,他給人溫暖、可以依靠的感覺

不時還會露出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微笑

每次看到在戲中,穿著七分褲、套著簡單襯衫,騎著腳踏車東奔西跑的瑛太

不自覺都會被他整個人無比清新的感覺吸引

好可愛的男生啊,總忍不住這麼脫口而出。

 

 

然而,現實生活中,可愛男生並不容易遇見

外型上OK,但可能話不投機半句多

聊的來,個性也溫厚,但可能外型上無法順利得分

單就定義上的話,可愛男生根本是很難存在的

但如果試著忽略某些不重要的小事

可愛男生也不見得不可遇

 

 

回信給我的馬來西亞的Nik san,他是我最近遇見的一個可愛男生

以他高齡55歲的年紀來說,是絕對和男生畫不上等號了

但我卻覺得,他個性中存在著某種超乎年齡的可愛

開朗的笑容為他加了很多很多分

 

 

除了可愛男生之外

我遇見的可愛女生當然也不少

但比例上懸殊的很離譜

可愛男生真的越來越難遇見了

相對於可愛的女生,我想,可愛的男生難得的程度

大概永遠追不上可愛女生在我身邊出現的速度吧

那些前仆後繼一直出現的可愛女生

是怎麼樣都無法讓人忽視的力量啊

為什麼可愛男生卻如此難產呢?









暮光之城裡的Edward
也是個外型可愛的男生
每次看到總忍不住覺得Bella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