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快到了
在日本,百貨公司、商店街一定應該滿滿都是巧克力的專櫃吧
可以想像的到,日本女孩們一群一群的
看著櫥窗裡的巧克力並不斷發出:あっかわいいいいいい~(啊,好可愛!)


這一袋巧克力是日本朋友帶給我的禮物
是神戶發跡的morozoff巧克力
是一個完全讓我捨不得將包裝紙拆開的漂亮禮物
每一次,日本朋友從大阪來總會帶來伴手禮
我總覺得都是美麗到無法破壞包裝的禮物啊


朋友說,2月14日情人節快到了
雖然我們不是情人,但我還是可以送你

友チョコ (友情巧克力)

日本人想出來的友情巧克力
特別為了女性朋友之間互送所發展出來的新名詞
相較於友情巧克力的定義
我和日本朋友其實應該算是忘年之交吧
每次總是能從朋友那裡獲得好多好多溫暖和鼓勵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很害怕會是開放式擺放的巧克力
直接暴露在空氣裡,只要一打開就要全部吃完的壓迫感
但當我打開盒蓋時,開心的輕呼,我喜歡這樣的巧克力
一天吃上一兩顆,可以好好保留上一段時間的這種包裝巧克力
雖然不環保,但對我來說真的方便太多了



和日本朋友吃完晚餐剛回到家
這天又是逛士林夜市啦
天氣冷到不行,又下雨,又忘了和日本朋友拍合照
忘記的事情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