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6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最近幾次產檢的號碼都被安排在很後面
我也觀察到產檢號碼越後面的比較多是即將臨盆的媽媽
最近這幾次大多也是主治醫師親自幫我們照超音波
這大概都是因為快生了的關係吧,慎重一點面對最後幾次產檢!!
 
一開始,醫生先用手壓了壓我的骨盆附近的位置
他說又又的胎頭就在這裡,這邊會有壓迫感
越到要生的時候感覺會越明顯
生小孩用力的方式就像大號一樣,會大號就會生小孩
說得很簡單,問題是陣痛就會要了我的命吧,顆顆 
 
話說上星期又又非常乖巧的把體重一口氣拉升了500g
所以本週我也就回復到原來飲食的節奏,沒有特別找牛肉吃
想說在生產前盡量讓又又的體重維持在3000g左右就好
結果這次在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又又的體重約2800多接近2900g
這樣的體重,如果現在要生也行,晚一點生也還保有體重增長的空間
醫生說這是很理想的體重!!!
 
顆顆,又又上星期真的好聽話,我吃的牛肉都跑到他身上去了
上星期我每天都吃牛肉,又又一星期就重了500g 
這星期我沒特別吃牛肉,又又體重一星期增加不到100g 
完全印證了牛肉對增加胎兒體重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牛肉真的是很厲害的蛋白質來源
經由本人親身驗證得到此珍貴結論
歡迎大家踴躍嘗試!!!
 
 
2014/12/26
 
 
接著醫生又照了其他地方,也聽了胎心音
照著照著醫生說我現在羊水還很充足
也照了又又的四肢和身體
結果就掃到了又又的臉!!!
 
我的天天天兒啊  
 
醫生說,38週了,胎兒長的很大,肚子裡的空間其實不多了
到了後期,臉通常都會被其他器官或身體部位遮住
不過又又今天很賞臉,讓我們可以看到他完整的臉!!!
哇哈哈,這時候吳小二把拔在一旁很激動的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他的臉耶!!! 
 
真的真的,我們沒有特別去照3D的胎兒寫真
這一次貨真價實是我們第一次在例行產檢的超音波銀幕上看到又又的臉
和又又面對面相見歡真開心!!!
這次真的很清楚看到又又的五官了耶
眼睛、鼻子和嘴巴,尤其是鼻子,整個超明顯超大的
哈哈哈,在我認真地研究之下,我覺得又又可能長得比較像把拔
在銀幕中,又又的嘴巴還有一張一閉的動作喔
好可愛好可愛,我的又又終於露臉了
把拔、馬麻看得超開心的!!!
 
醫生立馬抓緊機會把又又的臉印出來送給我們
又又也一直很配合,維持相同的姿勢醫生很容易就抓到角度
後來醫生還幫我們看了其他該注意的地方
一切都很理想,就看又又想要年底生還是年初來報到了
哈哈,又又,大家都好期待見到你
你就找個良辰吉時真的和把拔、馬麻來個百分百真正面對面的相見歡吧 
 
 
2014/12/26    
 
 
 
 
上星期,又又一下子重了500g
我的體重也一星期就狂增了1公斤
其中有一半長在又又身上都還可以接受
萬萬沒想到,這星期我又重了1公斤
但又又只多增加了100g
我的天啊,為什麼我會一個星期就多胖了1公斤???
我根本就是豬!!!!
 
問題是,那我到底吃了什麼讓自己一個星期胖了一公斤???
我量完體重後整個非常非常懊惱
哀,這時候實在很不應該關心體重關心成這樣
但本人就是個敷衍到非常在意體重的媽媽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
 
吳小二最討厭我那麼在意體重
不過本人就是這麼膚淺的孕
我不要我生完小孩還要減肥啦啦啦
把我寶貴的一公斤還給我
為什麼一個星期就從我身上偷走一公斤的額度啦!!!!
 
 
 
 
 
 
 
第十次例行性產檢 (38W5D) @淡水馬偕
 
費用: 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