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廣島時,飯店還沒辦法CHECK IN
只好把行李暫寄放在飯店
重新回到這個在我印象中小小的但很溫馨的廣島
心裡很安心又踏實
這裡是一個不容易迷路可以隨意散步的城市
自從上次離開廣島後, 偶爾都還會想到入夜後廣島市區街道帶給我的閑逸感
夏夜裡的廣島,馬路邊的小店看起來好有味道
那時候的我,一個人走著卻對這裡的一切饒富興味的我
好喜歡這個不怎麼都市感但又五臟俱全的小城市


 我們沿著和平大道走到原爆紀念公園
 
進入廣島後,腳步還是一樣輕而緩
這天的MUST行程只有廣島原爆紀念公園及廣島燒
廣島原爆紀念館依然有一股哀傷灰暗的氣氛
無論是我一個人獨自前來,亦或再帶吳小二一起來
進到這個紀念館中,心情自然都是好不起來的
它有很多人悲傷的影子,甚至可以想像哭泣的聲音



看著日本遊客忙著和原爆遺址合照,突然覺得所為何來呢?
 
離開紀念館後,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意外的遇見了有好多好多漂亮的銀杏樹
銀杏樹在這個季節整棵樹裹上了鮮豔的芥末黃
黃得很一致,很有秋天味道
這應該可以算是我第一次觀賞銀杏樹
它的美不輸給楓葉耶!!!
之前聽聞東京有許多地方有整排銀杏樹風景
挖,一定很漂亮!!!


 
在原爆紀念館附近遇見了美麗的銀杏樹!
 
在廣島市區移動,我喜歡以散步步行方式來看看這個城市
這一次,在廣島的首日,我們還是決定靠雙手在市區走走逛逛
從Super Hotel到廣島和平紀念公園步行約需20分鐘
廣島是一個很適合旅人親近的城市,也對步行者相當友善
在這裡走起路來很舒服,沿途景色也很棒
離開和平紀念公園後,我和吳小二立刻揮別了灰色幽暗情緒
想好好把握時間血拚,因為前幾天的行程中血拚的時間不夠多
我們都想趁著這個下午的空檔好好買個痛快!!!



有好幾位日本人在玩FREE HUGS,我們也過去和他們交換擁抱~
 
廣島市區在平和紀念公園旁就有一條本通商店街
商店街一帶,百貨公司、藥妝店、唐吉軻德、餐廳應有盡有
商店街裡的小店,有幾間我上次已經光顧過了
這次再次看到他們覺得格外親切啊!!!
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幾乎你想要的應該都可以找得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我對這條商店街的感想
很推薦大家來廣島,因為這條商店街雖比不上大阪心齋橋熱鬧
但我在這裡還是買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