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從2011年開始吧
吳小二和我已經有點厭煩搭火車、客運回新竹或台中的舟車勞頓了
我們都不是台北人,但都在台北工作
每個月難免都要有兩個周末是要在火車或客運上南北往來的
時間一久,難免覺得疲乏
但我們並不會為了省時而花大錢坐高鐵
所以,幾年來都把坐車當吃補
回去要帶的東西不少,回來台北帶回來的東西更多
不知不覺這樣往來奔波也已經超過七年了耶
天啊,時間快到不知道該怎麼抓住它的尾巴了!!!
 
 
經過了長時間的耐心考驗
我們很認真地思考了購車的可能性
首先,最重要必須解決的就是停車位的問題
沒停車位一切都免談啦
總不好把新車丟在戶外沒有人看管的路邊
吳小二不可能忍心他的愛車受到如此這般對待
我也擔心車子隨便放會不見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先確定好停車位再說
 
 
當然,優先順序就從我們住的大樓開始觀察注意起
原本有公共停車位可以抽籤
但我們更幸運,在去年11月抓準時機看到出租車位的公告
吳小二當天立馬就到停車場場勘然後直接和對方聯絡了
車位出租的人還可以算是認識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太幸運了
於是,從今年一月起,我們就有停車位可以使用啦



得來不易的停車位!!!

 
事情是同一時間兵分多路進行的;停車位是,車子也是。
 
 
2012年9月,和我弟他們在台北看車
心目中當然已經有第一目標啦
看啊看,業務介紹的非常仔細
這個牌子很懂得氣氛經營
在展示會場看了車,也看了體驗劇場的介紹
最後乾脆來個大絕招-試乘!!!
 
 
我們實際開著試乘車跑回家了一趟
也試著把車開上我們家附近無敵陡峻的小山坡
要是過不了這一關就不及格啦
這算是我和吳小二第一次為買車這件事做功課吧
我不懂車,也不喜歡研究車
吳小二也只挑喜歡的看而已
我們可以說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如果外表不OK,其他的都不用談了
一開始會鎖定這台車,就是因為它很霸氣的外型
我們不喜歡房車,所以這一款休旅車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9月試乘後,我們只靜靜地等待
等待停車位降臨,也等待一個好時機入手
心裡是有默契的
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的時候購入似乎已經有水到渠成之勢 了
發布消息給親朋好友聽聽大家的評論和建議也是應該的
畢竟這是一個貴重的決定,不比買一件衣服那麼簡單
 
 
後來,10月Honda CRV改款新上市
好多人呼喚我們,叫我們也去看看
11月時我們就又跑去看Honda,順便再看一次"心目中的第一名"
經過同一晚兩地之間的比較後,幾乎已經形成篤定的態勢了!!!
招呼我們的業務也很積極親切
他帶我們去看了我們我們想買的級數的實體車
完完全全是個貼心的業務來著!!!



這輩子首次簽下汽車訂購合約書,挖太酷啦
 
12月8日是吳小二簽約下訂了這台車的日子!!
當天我沒去,因為那天我忘了帶化妝品回新竹
所以沒化妝不敢去簽約,哈哈哈
呼,這麼一大段時間一直不確定的事情終於大功告成
很想開一瓶啤酒來慶祝慶祝啊!!!







謝謝和我們一樣熱血的業務小姐!!

 
12月簽約後,車子會到2013年一月才開始生產
我們希望是2013年份的車
業務說生產大約要兩三周的時間
算一算,應該來得及開著新車回家過年 
簽完約後,開始要選配件、選車牌
指定車牌是我們一開始就討論好的事
哈哈哈,這是我和吳小二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啦
1月11日,可愛的業務小姐到基隆去幫我們領回車牌
還幫我們的車牌在監理所留下的紀念照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領好車牌,接下來就等著領新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