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引人入勝之處,除了美景之外,還有美食
美食不外乎廣島燒是也!!!
 
 
我們來自大阪,為何不在大阪吃大阪燒就好
偏偏要大老遠跑來廣島吃廣島燒???
廣島燒和大阪燒是不一樣的喔
最大的差別是,廣島燒裡有一層日式炒麵,大阪燒沒有
 
 
 大阪燒
高麗菜絲和其他食材放入麵糊內,攪拌均勻之後平舖在鐵板上煎
最後打個蛋,將整個剛剛煎好的麵糊團放在煎好的蛋上
撒上柴魚粉和海苔粉,淋上醬汁與美乃滋即可食用
 
 廣島燒
先在鐵板抹上一層麵糊,圓圓薄博的一層而已喔
之後在麵糊上堆疊放上食材、高麗菜(不是攪進麵糊裡的喔)
另一邊把日式炒麵放在鐵板上略煎成金黃色
也要打個蛋,把煎好的麵放在蛋上
原來在麵皮上的所有蔬菜和食材也一同疊在麵上,即完成
 
 
這樣大家清楚大阪燒和廣島燒的差別了嗎???
除了日式炒麵之外
廣島燒的食材是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
大阪燒則是全部丟進麵漿裡攪拌成麵糊
我們第一次來大阪玩耍時就去千船去了大阪燒
但是,之後就再也不想吃了
總之就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吳小二也沒有特別喜歡
 
 
後來,我一個人來到廣島
事先做了功課發現廣島燒有我最愛的日式炒麵
所以就提起勇氣試了一次
沒想到一次就中了!!!
這次再來廣島,說什麼都要再跟吳小二來吃一次廣島燒
因此找了這間全廣島鼎鼎有名的みっちゃん本店
廣島市區繞來繞去又問了路人
花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間小店
果真是名店,才五點半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大排長龍啦!!


 我們大約等了十幾二十分鐘,身後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先來介紹這間廣島燒名店みっちゃん吧
みっちゃん光在廣島市區就有三間店喔
之前我一個人去的是みっちゃん新天地店,就在本通商店街附近
這次,我們想要挑戰みっちゃん本店
於是我就印了地圖打算按圖前往
這間店真的不好找啊,日本的小街小巷好多好多
還好問了路人馬上就得到了正確指引



MENU不重要,就是要吃廣島燒啦!
 
みっちゃん本店店內位子並不算多
不過客人流動速度還算快
我和吳小二各自點了一份不同口味的廣島燒
要不是我不能喝冰的,好想也點一杯啤酒啊
一人一份廣島燒不會太多嗎????
但店裡每個人幾乎都是吃一整個喔
還有人點了一碗白飯配廣島燒耶
(我嚴重懷疑他是大阪人,吃什麼都要白飯!!!哈哈)
上次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個
這次,我還是點了一整個來吃
我和吳小二一個人點一個,全部都吃光光!!!
真的真的好好吃啊,高麗菜多汁,日式炒麵又很有口感
搭配在一起一點都不膩,很飽、很滿足!!!


 
哈哈哈,超好吃的喔!我們各點了一份廣島燒,超滿足!
 
我發現,みっちゃん本店的美乃滋是免費提供的
天啊,我之前在みっちゃん新天地店,キューピー美乃滋是要錢的! !!
一小包要20日幣,雖然很便宜但是本點居然是免費的
天啊,廣島燒一定要有美乃滋,兩個搭配在一起的味道非常棒
衝著美乃滋,下次要選我一定去本店的啦
 
 
廣島燒裡,可以加日式炒麵也可以換成烏龍麵
在點餐時店員會問你,要選哪一種
我和吳小二都極愛日式炒麵
所以我們都還沒試過烏龍麵的口感
啊,光是這樣想就又想吃廣島燒啦
好棒的味道啊,到廣島不吃廣島燒是不行的喔
強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