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變   身!!!


終於終於,期盼中的交車日到來啦
2013年1月27日
我們決定要用最腳踏實地的方式來迎接它!!!

 一大早風有點大,好冷啊~
 
LUXGEN的交車地點在台鐵北新竹站附近
一大早,我們散步走到香山火車站去坐火車
就這樣沿著馬路邊走,又跨越了高架橋,走了約30分鐘
以最原始、最純粹的步行方式去迎接新的里程碑果然是一大強烈對比
這一路,回想了這幾年來我們坐客運、坐火車、走路、 騎車經歷的點點滴滴
這一切都是未來我們最精彩的養分


 搭電車到北新竹站,再步行到目的地
 
來到交車處時,接待業務鄒小姐已經等著了
交車流程之完善,讓人不得不佩服嚴凱泰的細心
我喜歡這種銷售及服務模式,處處看的見用心
哈哈哈,最緊張的人是吳小二
因為他的新玩具巨大無比,遠超過想像
害他突然之間好像變得不會開車了


 
吳小二好緊張在開車


在進行交車流程時
我們在接待處喝了好好喝的研磨咖啡
雖然是加的是普通的奶精和糖
但咖啡口感很好,很順口
離開後,我還仍舊對那杯咖啡唸唸不忘
就連對咖啡沒有特殊喜好的吳小二也覺得好喝
可見,咖啡應該是真的好喝,不是我誤判了


 
交車時喝到的好喝咖啡,聽說右邊禮盒裡的咖啡是嚴凱泰親自挑選的!
 
後來回到家,把業務送給我的們交車禮打開來看
我立刻驚呼出聲,是咖啡粉耶
該不會是我們在交車時喝的咖啡吧???
咖啡還沒打開來喝,不過很期待就是了!!!
 
 
我說啊,我們一定要想個歡迎新車跟我們回家的招式才行
怎麼可以就這樣把車帶回家了
但不留下一點痕跡呢??
因為晉升有車階級後,等於是一種變身
於是,哈哈哈


 這一招太娘了,哈哈
好吧,再來一個是我原本就想做的POSE
 
 
我想我們有好一陣子不需要再坐客運或火車了吧
但,我想我會很懷念那段簡單而平凡的日子


 我不是很明白吳小二這一招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