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嚴島神社離開後,腳步加快回飯店取行李
行李拿了之後直接趕往廣島JR車站
我們的PASS只能在岡山上車, 因此廣島到岡山這一段需要另外購票
這一次長途旅行雖然所費不貲,但滿足感百分百



回大阪的新幹線,雖是自由席但都有位子
 
我對搭乘日本新幹線並不陌生
但對吳小二來說,可以算是初體驗
我們都一致覺得和台灣的高鐵相差無幾
車廂內部空間感和座位的舒適度簡直就像複製的一般
不過,日本感覺上自由席比較沒有人排隊上車
 
 
回到大阪才是一切忙碌的開始!!!
 
 
為了把握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
抵達大阪之後,我和吳小二立馬兵分二路各自行動
吳小二要去的是日本橋,雖然時間已經不早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這次來日本,吳小二心裡一直掛念著一件想要的東西
到日本橋電玩商店街找到的機會比較大


 在咖啡館見面的我們,終於可以好好聊聊天了
 
而我的預定行程是和韓國朋友見面
雖然來大阪的第一天就已經和ウンジョン和ドング見面吃飯了
但還是希望回台灣前可以再見上一面
找了一間咖啡館輕鬆的聊聊天
我把鳳梨酥給他,他回送了我一份禮物
哀,多禮也多情的我們
 
 
離開大阪前的這一晚
一下子把大家都拉回2010年以學生身分在日本無憂無慮生活著的 那段時光
若是沒有那段相遇
也不會有這幾年淺淺淡淡卻也深刻的情誼
可以再在日本重逢,是我們誰都沒有想到的事
但也因此更顯珍貴
 


不二家餐廳,東西不怎麼美味,但能和朋友見面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