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不開心
終於在今天累積成無以復加的宣洩
止不住的淚水浸濕了衣襟
我像個無助的孩子
找不到媽媽
也沒有人帶我去尋找
徬徨無助一直到崩潰
好像就只要一閉上眼
眼眶裡的淚水救無處躲藏似的被擠出來


誰可以原諒我的軟弱
誰可以容忍我無欲警的眼淚
誰可以縱容我的無知
在我試著放棄自己的時候
鬆開手的時候
沒有粉身碎骨
反而掉進你的懷抱
你為什麼願意?
你為什麼可以?
你為什麼必須?
為什麼總是你?

----------------------------------------------

謝謝你們
總是在難過的時候會想起你們
你們會支持我
一通電話
幾十分鐘
是以淚水換來的相知
多麼慶幸有你們老是讓我吐好多好多苦水


我喜歡曬太陽
謝謝你們總是帶我到有陽光的地方
讓我恣意任性的放縱

--------------------------------------------

我看到我的天空被一大片烏雲籠罩
感覺走出屋外隨時會下起傾盆大雨
我躲在角落
門縫中看出去有一個小小世界
往往看不見全貌
但是能夠辨識
門縫中的是界我總是大膽的想像
想像有如萬花筒般多變
有好有壞
有黑有白
有是有非
透過這小小縫隙
我選擇只看見好的
也選擇將它解讀成好的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甚至每一個複雜的故事
在我眼裡
都是同一件事
同樣簡單的故事
同樣值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