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很緩慢,但正在發生。
 
 
這是某日當我讀到某本書或雜誌時
因為印象特別深刻,於是隨手寫下來的一句話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對我具有隱性激勵鼓舞的作用
當情緒低落暫時找不到出口時,這句話會稍稍安慰自己
努力過的事不會就這樣沉默不顯
當努力得到一些回應與支持時,更要告訴自己
某些化學變化正在產生中,改變已經悄悄發生
當努力被看見時,總覺得這句話特別耀眼
 
 
好久沒有好好翻閱過一本書了
總覺得想表達的事情會斷斷續續無法用文字好好表述
辭不達意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想要說的約莫就是
如果可以藉由自己小小力量慢慢讓其他人事物潛移默化中開始產生變 化
那麼,對我來說這就是非常重大的一件事了
 
 
改變雖然不快,但已經慢慢在進行
我是其中小小推動的力量之一
因此得到的滿足感非常非常強大
 
 
謝謝這一年來參與這個活動的人們
無論是一次也好
我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那一次的經驗能偶爾滋潤你們帶給你們生活的勇氣與力量
 
 
反芻那些日子的美好
是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