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大阪京都的賞楓行程後
按照計畫走,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廣島
 
從大阪到廣島,完全憑著一股熱血
2010年八月,我青春十八的行程中
最讓我念念不忘也玩得最開心的莫過於廣島啦
這次難得再回來,怎麼樣也想把廣島排進行程裡
好帶吳小二重返廣島,重返嚴島神社!!!



2010年夏天,我一個人的青春18


2012年深秋,吳小二和我一起重返宮島!!!
 
青春十八時,是一個人的暑假假期
可以用悠閒的步調,選擇慢走的方式好好看看西日本
所以那時候買了青春十八票卷,坐最慢速度的火車慢慢地移動
這次,時間不算充沛,所以我們抓緊時間用新幹線作為移動媒介
新幹線貴雖貴,卻相對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相對於以往簡樸節約的背包客路線
我們這次下定決心,好好告賞自己一個難得的假期
 
 
取代青春十八,但始終秉持著背包客精神的我們
還是以最節省花費的方式為我們的行程找到了一份經濟套票
Kansai Wide Aea Pass是我們選定的交通PASS
四天內無限次數搭乘JR和新幹線(可搭乘路線請參考), 一個人7000日幣
不過,因為這個PASS只能搭乘往返新大阪和岡山之間的新幹線
所以,我們又另外買了岡山到廣島的新幹線車票單趟5660元



在關西機場的JR綠色窗口就可以買到Kansai Wide Aea Pass
 
Kansai Wide Aea Pass是四天的PASS卷
所以大阪到京都往返的交通能搭JR我們都盡量搭JR
新大阪到岡山這一段也多虧有這個PASS,可以省下不少錢
在出發前,擔心這個PASS只能做自由席,自由席會不會沒位置? ??
我們決定跟他賭一賭啦!!!
 
 
根據我們兩天(週日、周一)的實驗
大家不要擔心,基本上自由席應該是會有位置的
除非遇到特別連休或節日,不然自由席都幾乎可以找到位子喔
日本的新幹線,班次很多很多
這班搭不到,下一班也很快就來了
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拿著PASS搭新幹線不需要再特別花錢買指定席座位
 
 
這算是我在日本第二次搭新幹線
基本上,和台灣的高鐵差不多
新大阪到廣島一個半小時可抵達
所以,早上悠閒地出門也不怕啦


即將抵達廣島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