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三月終於到來
再過兩天,就要出發前往日本東京
Yahoo Japan告訴我,未來的五天將會是陰雨天氣
於是,行李箱裡多裝了兩把傘
不忘囑咐自己千萬不要像去年在北海道一樣再把可愛的傘遺忘在東京了才好


小心翼翼的把千辛萬苦買到的小國旗仔細收進行李箱內
也不可以忘記7-11幸運獲得的東京熊
我要帶著你飛越這一大片海洋前往東京
那麼,你就會變成一隻名副其實道地的東京熊啦!


昨天非常幸運的看到池袋北口的super hotel有連續四個晚上的空房間
二話不說趕緊訂下來
行程馬上就得做個微調
雖然到了出發前幾天還改行程讓自己顯得手忙腳亂
不過,心滿意足的看著通車時間減少了一半
悄悄的愉悅的心情隨著不自覺高漲


3/5 (四)  Day 1
- 飛機起飛往東京
- 池袋北口Super Hotel Check in
- 銀座


3/6 (五)  Day 2
- 宮崎駿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 井之頭公園 / 吉祥寺
- 東京巨蛋:中韓大戰


3/7 (六)  Day 3
- 築地市場
- 台場
- 月島(月島燒)
- 東京鐵塔


3/8 (日)  Day 4
- 明治神宮
- 原宿 / 表參道 / 渋谷 / 六本木Hills
- 自由之丘下午茶(ローラ屋)
- 新宿


3/9 (一)  Day 5
- 淺草寺 / 兩國
- 上野 / 秋葉原 / 池袋
- 飛機起飛回台灣


3月初攝氏10℃左右的時尚之都東京
我想我還是會用我一貫的skinny牛仔褲及帆布鞋迎接你
腳踩著帆布鞋的旅行
希望能很道地的閱覽結合現代與古典交錯的東京都


這一次東京行,還是有我最期待的行程

1.  東京巨蛋,中韓大戰 
2.  自由之丘ローラ屋 
3.  月島燒 

另外,我和吳小二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拉麵了
 
幾個星期之前就已經嚷嚷著想吃想吃 
硬是壓抑住在台灣就跑去吃的衝動 
所以已經打算到日本的第一餐就吃拉麵 
等等我啊,我快要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