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的時候,原本已經幾乎打消今年前往東京的念頭
還想到,因為遇見了來台拜訪的王貞治,而又重新燃起了東京行的熱情
其實,我對東京時尚崇拜不深不濃也不重
但對有目的的爲隻身在外的中華隊加油這件事憧憬不已
不論是中華隊或王建民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
在有中華隊或台灣人出賽的地方揮動中華民國國旗
所以,當我知道2009年世界經典棒球賽舉行的地點在東京時
馬上就把2009年旅行的地點訂在日本的時尚之都”東京”


後來,隨著中華隊徵召不順利的消息一件接著一件發生
對這次經典賽的熱情也幾乎被消磨殆盡
一直到了,那一天晚上,出奇不意的遇見了棒球界的完人王貞治
我整個精神又重新振作了起來
吳小二似乎也開始對東京之行感到興趣盎然
於是,我在一個星期中
完成了請假手續、訂機票、吉卜力美術館門票及最重要的經典賽球票
飯店早已提前在過年前預約完成
這些動作完成就等於宣告,東京之行是勢在必行了!!!


和以往一樣共有五天行程
最重要的行程莫過於3月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中華隊VS韓國隊比賽
爲了實現我在球場上幫中華隊加油的夢想
利用星期六放假,到我們家附近的小書店去尋找加油工具—國旗!!!
不知道怎麼回事,原以為在學校旁邊的書店要買到國旗應該不會太困難
沒想到連續找了兩間書店
半個國旗的影子都沒有看見
難道,連買個國旗都要上網買嗎?


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決定打個電話到”光南”
總覺得光南這個大型賣場賣國旗的應該機會很高
經過詢問之後,小姐告訴我她們有賣手持國旗
哈哈哈,我的小小心願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原來要買國旗要到光南買啊
開開心心的拿到了兩面小國旗
乘著夢想的翅膀,我的夢就要起飛囉!!!


這一路的心情轉折,從期待到放棄,再轉為積極
總覺得在幾近放棄後,現在一切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在兩個多星期,踏進東京巨蛋爲中華隊加油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
本当にうれし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