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趕趕趕之Rera Outlet行】

Rera Outlet就在新千歲空港站前一站”南千歲站”的旁邊
在機場出口32號公車處有通往outlet的免費接駁巴士
由機場出發前往outlet的巴士半小時一班
每個準點15分和45分有一班
12點來說,就是12點15分和45分個一班
而回程一個小時只有一班,回程是每個準點30分有一班


我們坐上接駁巴士,大概花了10分鐘左右才到outlet
算一算回程巴士的時間
猛然發現,挖哩咧,3點半飛的飛機
我們最晚1點半要回去check in
那不就只有30分鐘可以逛?!
會不會太趕了一點啊!!!
哈哈哈 馬上先在巴士上開始鎖定幾個對象
我其實沒想買什麼,畢竟前一天衝動之下已經買了一個包
最主要只是想嘗鮮,看看outlet長啥樣



左邊就是機場出口前巴士站牌,右邊就是我夢想中的coach


我的目標是COACH
吳小二想看NIKE
於是,巴士一到站,我們馬上往目標衝
COACH在日本很發燒,但是outlet裡價格一點都沒有便宜到
日本COACH定價就比台灣貴
加上只有八折的折扣,我想這樣根本一點都不吸引人吧!!!
看到這樣的結局,讓我不禁竊喜
我前一天還好有買那個包
現在看起來真是超值又划算啊!!!


離開COACH之後
時間分分秒秒不等人啊
馬上衝了幾間運動品牌,NIKE、ADIDAS、亞瑟氏…
運動用品店一間比一間大
但是吳小二大爺就是不喜歡
款式比較舊的價格約在3000日幣~5000日幣之間
好看一點的款是價格就拉的比較高
所以吳小二很犀利的掃了一眼整間店還是沒有想要下手的衝動


離開運動用品店之後
只剩下不到15分鐘的時間
經過了一間有Lawrys Farm這個日式簡約品牌的店
沒多想想說進去看一下好了
這間店賣的都是日本品牌
價格都壓的很低
整個人又瘋狂了啦!!!
哈哈哈 挑了兩件日式品牌Shuca的上衣和褲子
另外,在架上看到一雙毛毛平底鞋
不經意看到標價才525日幣???!!!
我整個人血脈噴張 哈哈哈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馬上包了這三個單品,總共1155日幣
折合台幣不到350元喔!!!


由於時間急迫
挑好馬上請小姐幫我結帳
眼看著巴士時間就快到了,小姐還慢條斯理幫我包裝
整個人心急如焚啊!!!
小姐最後遞給我的那一剎那
馬上拿著東西就往巴士站排衝
我只能說30分鐘的outlet尋寶真是驚險萬分啊!!!


搭上回機場的巴士
看著手中的戰利品
回想著這一趟北海道行
心裡不自覺的不捨
真的就要離開這個白茫茫的國度了嗎?


趕忙把寄在寄物箱中的行李拖出來check in
中餐還沒吃,所以我們跑到機場美食街上用餐
不得不說,北海道的馬鈴薯真的好好吃
店家只是稍微蒸過馬鈴薯並加上一點奶油
我就覺得這真的是天間美味啊!!!
北海道到處都看的到馬鈴薯和玉米
可是我一直到即將要離開北海道前才有機會吃到又綿又Q的馬鈴薯
有一種叫男爵品種的馬鈴薯
在很多店裡都看的到
但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吃
真的吃到了之後,果然百聞不如一吃
哈哈哈 好好吃啊!!! 推薦給大家



離開北海道前拍的最後一張雪景~



悠閒的吃了在北海道的最後一餐
漫步到海關的時候
整個通關口早就空無一人
看來我們是最後一批通關的人了
到了登機門前時,等了又等才廣播飛機要延遲一個小時飛
最後,我們在下午5點05分飛離北海道土地
看一眼最後的白雪
離開的時候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捨
即使一再覺得北海道不如大阪繁華
但是,北海道的雪仍然讓我深刻的難以遺忘


如果問我,北海道在我心裡留下了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那一片覆蓋在北海道土地上銀白色的雪吧
那種截然不同的景緻不是文字所能形容的
或許,這是上帝埋在北緯45度留給前往人們的禮物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