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影響你那麼深
我們越來越不快樂
你也越來越虛弱
我的痛苦那麼自私的感染你
毫無免疫力的你
全盤接受


我不可以毀了自己
也毀了對我好的你
我要幫助你
讓你重新好起來


沒有豪宅
沒有無所匱乏的金錢
沒有華服
沒有閃亮亮願景
都沒關係
我們只要有健康的身體
就可以創造美麗的人生


你要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我
我們要浴火重生了
再也不可以陷入地獄又認為是天堂
大口呼吸、大口唱歌
然後再大口把不愉快吐出來吧


我們重新來過
放慢腳步
張開雙手
頭頂上的陽光就會灑下來
很溫暖、很舒服的


親愛的
我多麼用心的祈禱
睡得著、吃得下、笑得燦爛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