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人請舉手
寂寞的人請點頭
不開心的人喊又


我舉手也答又
還好我搖頭
因為我有你
不至於寂寞


支撐幸福的力量在哪裡?
我總是在懸崖邊尋覓
可以見到陽光的地方
就會有幸福存在嗎?
找了又找
答案是你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幸福的殖民地
我可以在那裡找到幸福的種子

++++++++++++++++++++

你總是對我好

吃過的東西
好吃的一定記得留給我

看到美麗的事物
總是記得還要帶我去

走在路上時
你會小心牽著我的手

難過哭泣時
你會摸摸我的頭

生氣受委屈
你會比我更氣憤

那一天看到你從教室偷偷帶回來的糖果
還得意的告訴我
你吃過一顆
發現很好吃
你就從同學那裡偷來兩顆限量的糖果
要帶回來給我吃

其實我心裡暖暖的
小小的糖果
是你大大的愛
小地方,真感情
我感受的到

每天下班,我們習慣說『下課』
所以,公司叫教室
同事就是同學
不想社會化的兩個孩子
真想永遠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