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走到這裡
我知道可以再走回原點
這些已經足夠了
掙扎到現在
已經承受了很多
可是,卻遲疑了


想離開是因為痛苦
現在,我卻因為痛苦而想留下
是這樣嗎?
如此優柔寡斷
一點都不像我
這就是社會化後的影響嗎?
我不再單純
不再走自己的路
不再想自己的想法


大家的關心
滿滿的感動
尤其你隨身在側的你
窩心到讓我感覺
滴下淚你都會幫我接住
真慶幸
真慶幸世界上還有懂我的你


我突然覺得
如果我可以飛
翅膀一定是你給我的

+++++++++++++++++++++++++++++++++++++++++

我很坦然
可是有時候我仍很希望
世界上只有我認識我自己
不需要去向任何人交代
不需要去為其他人負責
不需要擔心其他人的想法
不需要害怕其他人的眼光
我可以用自己的方法走路
想爬、想滾甚至想躺著不走
只要自己想
就是一個最好的理由
這樣的生活在學校裡我曾享有過
然而,長大了,離開了
就再也不能回頭想了
否則會越來越不開心
越來越不知足


原來,我是不容易被滿足的
所以,我不開心


我很誠實
對於別人的意有所指
我不閃躲
我知道也明白
我想繼續的理由
我想離開的理由
從頭到尾
我都明白
但是,離開是因為自己
留下卻不是因為自己
我長大了
也不善待自己了


這輩子我可以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每一個想法
因為這就是人
這就是人性
體會人生、感受人性
是我來到這個世界最重要要懂得的
所以,我應該要更果決
也應該要更遲疑
在果決與遲疑之間
就是體會人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