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大家還記得吧?
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這是挑戰了不同於交響情人夢的角色
整個變化之大讓我傻眼
從一個花痴可愛搞笑野田妹到十足男性化的瑠可
我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這部日劇喔!!






野田妹的新戲現在正在日本富士電視台上映
片名叫”ラスト‧フレンズ”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片中描述五個男女生之間交錯關係的故事
她們一同住在Share House裡
在這部戲裡,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內心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像上面那張劇照一樣
每個人都彼此以紅絲帶互相牽動著
這張劇照真是怎麼看怎麼有感覺啊!!!


第一女主角應該就是飾演瑠可的野田妹
這部戲裡的她把原來的及肩頭髮剪的像個小男生
我本人就是喜歡這種髮型啊!!!
無奈人家臉小,我哪能跟著人家剪啊
我只能說,上野樹里完全跳脫之前野田妹的形象
在這部戲裡演技真的發揮到極限了吧
她在劇中飾演一個愛上以前高中女同學的女生
是的,是女女戀喔!!


但是,她喜歡的那個女生另外有男朋友
那個女生並不知道她對她的感情
劇情最大的曲折就在這個女生身上
這個女生劇裡叫做”美知留”
美知留的男朋友是個會家暴的傢伙
她在男友的邀請下與她展開同居生活
卻屢屢遭到男友暴力相向
當她受傷時,她總是想從瑠可那邊得到安慰
可是又離不開會對她施予暴力的男友
這樣拉拉扯扯劇情到現在還持續發展著


另外還有Share House裡兩個瑠可的室友
其中一個由瑛太飾演的タケル
他常常出現在日劇裡,我很喜歡他
這次他在Last Friends裡也是個極度壓抑的角色
默默喜歡瑠可,卻默默成全瑠可喜歡美知留
然而,他本身也有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
劇情到目前為止已經看的出蛛絲馬跡囉
而在Share House裡還有一個女生叫理絵
她是一個美麗空姐,卻非常孤單寂寞


Last Friends就在這五個主角的故事裡打轉
乍看之下關係好像錯綜複雜
但我覺得這是一部安靜中有光火的片子
每一個主角都演的很好
台灣還沒上映,日本目前上映收視率一直很高喔
我現在也只能追每個星期四上檔的劇情
以一個星期一集的速度龜速跟隨著
今天晚上就要上演第七集囉
在緯來日本台遲遲不推出好看日劇的現在
只好靠自己努力開發啦!!!





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瑠可的短髮好帥氣喔!!!
如果我的臉比現在小兩倍,我也要剪那樣啦
另外,Last Friends主題曲是由宇多田光主唱的”Prisoner of Love”
這首歌的旋律很好聽,和這部戲很match
一併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