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空空
生活也了無新意
五月天,好像也就這樣靜靜的過完了


讀了一半就停滯不前的書
喝了半杯就不想結束的咖啡
吃了幾口不想繼續的便當
還虛度了如空白頁面般流逝的日子
沒有句點就不代表結束
沒有再見就不算分手
沒有正式說出口的
就不算完整的經歷過


尚未鳴槍開跑卻夭折的計畫,怎麼想都是遺憾。


兩個星期前
我和吳小二為了實行我們的減肥計畫
跑到竹圍去把我叔叔的腳踏車騎出來兜兜風
就沿路從竹圍自行車道騎到了淡水捷運站
自行車道老實說,並沒有規劃的非常好
自行車常常被迎面而來的轎車和機車威脅
而且,自行車道狹小
去程和回程的自行車來來必須互讓才得以通過
穿著輕便,騎腳踏車真是一件非常自在的事
到了淡水,吃到了想念的阿給
順便端了一杯酸梅湯醒腦
就在要回新店的路上
吳小二的那台自行車很不給面子的漏風了
於是,我們只好從淡水步行到紅樹林
帶著腳踏車上捷運回新店


一直到前幾天回新竹
才帶了兩個鎖回來
沒想到,當我雀躍的想幫腳踏車上鎖的同時
我的小紅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吳小二的黑仔還在
我的小紅又新又正
果然被不肖份子偷走了
我不可置信的呆站在原地
最後,垂頭喪氣的上樓


這,算是karmar(因果循環)嗎?
哈哈哈,我想我們的減肥計畫得緩一緩了
原來要靠自行車瘦身的兩個人
如今,只剩下一台腳踏車
怎麼想都不夠圓滿
到現在心裡都還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
残念ですね!


不知道,過幾天
小紅會不會聽到我的呼喚自己跑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