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網站:http://ar-um.jp/index.html (Street Snap)

推薦原因:可以隨時update最新日本街頭流行穿搭


最近常常看這個日本網站
裡面有很多關於Street Snap的照片
所謂的”Street Snap”,指的就是大家在日雜上很長看到的”街拍”
街拍這個風潮源自日本
雜誌會在日本幾個具有流行性指標的重點城市
尋找一些穿戴很符合當時流行風格的男男女女
把他們整體穿著搭配作一些分析和整理
那些照片最後就會出現在日本雜誌的街拍特輯單元


我喜歡的MINA雜誌
就幾乎每一期都有街拍單元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並不是每個刊登在上面的穿搭都很棒
觀察街拍一陣子之後
有一個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比例好怪”!!!
我常看了一整堆的街拍照片後發現
日本女生這樣穿起來腿顯然都變短了耶
下半身比例變的很短,感覺都快五五分身了
最近流行長版上衣或洋裝
在搭配時如果抓不出腰身
下半身的比例就會被吞沒在長版上衣裡
這是值得大家注意的一點


除了比例問題之外
其實,日本女生對於衣服的穿搭技巧還滿厲害的喔
我常常在街拍裡找自己穿衣服的搭配靈感
利用街拍網站上可以隨時update最新的街拍訊息
同時不花你分文喔
這算是最節省成本的方式囉


這個網站除了提供街頭型男美女的照片之外
還會整理每一位路人全身行頭的品牌和價格
另外,每個人身高不一樣
穿著打扮可能也會因為天生限制而有所不同
網站有身高選擇的項目
小個子和大個子可以依據自己的天生條件選擇想看的街拍照片
另外,東京和關西穿搭的風格可能會有異
你也可以依照你喜歡的區域做選擇
網站還依不同雜誌風格做了一些區分
如果你向來穿搭都偏VIVI風,那你也可以專看那個分類的風格


我個人沒有分類的習慣
喜歡從頭看到尾
照片上有“おすすめ”者代表”推薦”之意
就好像在日式料理店中
會有特別推薦的餐點一樣吧
哈哈哈,這還是看大家喜好啦
我通常怎麼點都是那幾種型的穿搭


還想不到明天出門要穿什麼、搭什麼嗎?
參考一下這個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