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週前的御堂筋線小旅之後

空白了幾個星期

久違的腳踏車之旅今天適逢週末

決定上緊發條再度出發

 

 

數週前

透過大阪國際交流中心認識了一個日本女生

經由她的介紹,知道在中之島附近有一座公園

這座公園叫うつぼ公園(韌公園)

她告訴我這個公園的前幾天,剛去過這座公園

日本女生說,這個公園裡有很多漂亮的玫瑰花

雖然我對玫瑰花之類的植物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還是馬上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公園

幸運的是,它剛好位在我認識的肥後橋附近

所以,我決定不管喜不喜歡玫瑰花,都要去看看

不管之前在台灣興趣是什麼,喜歡什麼

來了這裡,我希望自己可以盡可能嘗試任何新的東西

因為這裡是我當初嚮往的日本

 

 

前幾週,身體不是很好

うつぼ公園之旅一直無法成行

今天是令人開心的黃金星期五

不需要回到家馬上複習、預習學校的功課

雖然這幾天大阪天氣異常轉冷

都已經快六月了,這幾天卻都只有十幾度像初春的氣溫

多穿幾件衣服,我還是想出去晃晃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地是うつぼ公園

但從旅遊書上,我看到一間想去試試看的咖啡館

這間店位在御堂筋線上,正對著御堂筋線

所以,我決定先走御堂筋線,找到咖啡館後

再前往位在肥後橋附近的うつぼ公園

然後再走四ツ橋筋回家

 

 

可惜的是,旅遊書上的那間咖啡館好像已經不存在了

很仔細的在靠近本町的御堂筋線上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這間咖啡館

只好繞到肥後橋走四ツ橋筋うつぼ公園

四ツ橋筋也是一條地鐵的路線

剛好就和御堂筋線平行,一樣是南北貫穿

所以走起來並不會特別困難

其實只是隔一條馬路在騎車而已

但因為之前沒有繞進四ツ橋筋的關係

所以一切都是最新鮮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