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つぼ公園
還挺大的,目標很明顯,很好找

一進到公園,一開始並沒有看見所謂的玫瑰園

直到一直往裡面走,才發現藏在公園裡面的玫瑰園

都市裡,藏有這麼漂亮的一座玫瑰園,感覺很特別

雖然天氣沒有很溫暖,但我還是在公園裡晃了很久

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為了讓自己入鏡,我把相機放在公園裡的柱子上

設定十秒後拍照,然後忙碌的東奔西跑

還是讓日本人發現了我詭異的行為

他們先看了一下我,發現我對著沒有人的地方比耶

然後才發現我的相機擺在公園的柱子上

好幾位熱心的日本杯杯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拍

我這樣拍得很開心,並沒有不方便

所以,連忙感謝他們的熱心

後來想想,其實可以請他們幫我拍

順便來一場陌生人的戶外會話教室才對

哈哈哈,下次要記得!



 

 

公園裡各種顏色、品種的玫瑰花應有盡有

不只是老人,也有很多年輕人在公園裡悠閒的坐著、躺著

我也跟著他們坐在草皮上

MAIL謝謝告訴我這間公園的日本女生

想想在台灣工作接待日本朋友的吳小二

想到台彎很久不見的朋友和家人

然後,也想到現在在日本的自己

雖然那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突然覺得身後其實有好多人緊緊靠著我

我知道,這些力量會跟著我,支持我

讓我好好的在日本生活


 


 

公園裡的氣氛很悠閒

如果天氣溫暖一點

很適合拿一本書坐在公園木椅待上一個下午

或者,只是躺在草皮上曬曬太陽什麼都不做

但今天天氣實在不算溫暖

這個悠閒的午後計畫今天無法執行


 

 

坐上腳踏車,離開公園是下午四點左右的事

回程走的是不曾走過的四ツ橋筋

沿途經過教堂和美國村

還在美國村路上遇見學校隔壁班的女生

可愛的韓國女生很熱情的在路上喊我和我打招呼

離開美國村之後,在接近難波車站的路上

居然看到了上星期和日本朋友吃飯的餐廳

跟著日本朋友走,永遠認不出哪裡是哪裡

自己騎腳踏車亂走,反倒碰巧遇見了

原來就在那麼近的地方啊

 

 

這一趟四ツ橋筋之旅

感覺自己的身體又重新填滿元氣了

以跟在每一台腳踏車或路人後來慢慢騎都不嫌慢的速度前進

為了等紅綠燈的每一次小停留

我都會忍不住多看這個城市幾眼

呼吸幾口這座城市的空氣

抬頭看看永遠藍的很美的天空

最後,都會忍不住微笑

微笑著發現,我存在在這個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