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兩個人相近的像縫在一起
有時候兩顆腦袋硬的像石頭


我覺得有點累
面對兩個人的交談
瀰漫著一股沈悶
常常講電話講到我頭暈
但是,沒有一個圓滿段落的時候結束叫吵架
所以我就一直撐一直撐
越撐頭越暈 火氣越大


聽到未來有一點危險的話你就會反感
我只是正視問題
我只是說出心情
不是悲觀 也不是消極
但這卻是你給我的回應


我看了小貓和小勇的故事
在艱難痛苦的堅持之下
他們等到了幸福
我確信我不會半途而廢
因為我的心因為你而平靜
會再起波瀾也只有你才會
我會有一些些擔心的想法
全在於與你的互動上出現了不協調
以及對這些不協調的厭倦


好多時間
我懶得去思考
我懶得去想像
我懶得去記下任何會讓我心煩的事
我的人生 也許辛苦 也許遍佈荊棘
也許真的如你所說的世界人性本惡
也許我要犯錯才知道改變
我不因此而苦
因為這是我要自己走過一遍的人生


這不是我不想變得藉口
而是誰也沒把握
未來會改變成什麼樣子?!
我只想在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
走一步就是一步
太過徬徨、太過擔心
會使我被自己困住


我問你
我為了什麼等你回來?
我告訴你我想不到
我已經漸漸習慣想你
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做事
習慣為了每個星期四去見你而預先將事情做好
習慣把那五天的時間空出來給你
而學會把時間濃縮後將事情完成
把去見你當成對自己做事有效率的告賞
這一段時間我一直是這樣鞭策自己
我想要你回來
可是想不到原因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