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賣個關子先
猜一猜這隻猴兒到底在幹嘛?



不知道大家對動物園的觀感如何?
小時候”應該”是有去過動物園的
可是對動物園的印象卻非常模糊
導致整個學生生涯都不怎麼喜歡動物園
所以,當我看見日劇裡男女主角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居然是在動物園時
心裡非常非常不能接受
整個充滿動物異味的環境有辦法好好約會嗎?
誰會想要在詭異的動物們面前手拉手兼親親嘴?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這個觀念一直到去年被打破了
去年情人節
是一個沒有心情多想的情人節
匆忙的決定之下
腦袋裡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想去動物園!!!

 
今年,情人節前夕
我還是想去動物園
穿著輕便的衣服,拿著大便當,背著小背包
二話不說就朝著木柵動物園出發啦
這可能是一種反璞歸真的行為吧
或者,我很想返老還童,重新體驗童年的單純
 

一直嚷嚷著要在動物園裡對著可愛的潑猴們吃大便當
在前往動物園之前當然就先買兩個大便當帶著去啊
雖然這很另類,但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我喜歡便當,非常非常熱愛米飯
我喜歡陽光,非常非常熱愛日光浴
我喜歡猴子,非常非常熱愛手腳靈活的猴子
所以,我覺得
在陽光下,猴子面前,大口吃便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動物園裡,除了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來玩是大宗之外
有兩個族群也是非常龐大的
其中之一是幼兒園、國小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另外一類是整群男男女女(貌似高中生、大學生)的年輕男女
本來我一直懷疑年輕人約會、玩耍怎麼會喜歡去動物園?
不過,經過這兩個情人節前夕的實地觀察後
動物園其實是一個販賣動物觀賞機會的便利商店
這個便利商店年齡層廣泛
跨越老中青多代
我的刻板印象徹底被打破囉

 
木柵動物園裡,最熱門的動物明星應屬無尾熊和企鵝了吧
我最喜歡的是猴子
木柵動物園裡的猴子種類很多
有些猴子真的筆人類還幽默
我和吳小二真的很幸運
看到猴子最充滿人性幽默的一面
這個幽默感是與生俱來的
雖然把這張照片放上來網誌
讓我覺得有點罪惡感
也有可能染黃了我的網誌
可是,看見的當下
我的情緒真的非常非常亢奮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
這也是這一篇網誌最重要的紀錄
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
請大家嚴肅一點
即將為您揭曉啦~



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來看他

他可是會害羞的~

挖哈哈哈!!!

 

 

 



還有更精彩的經典照片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