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吳小二朋友的關係,我們知道了這家店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和吳小二是極為封閉的人
玩耍吃飯的範圍都在同一些熟悉的地方
偶爾多了一點衝動找了家沒有經驗的店
多半都因沒有想再次前往的慾望而切斷關係

這家店是別人推薦給我們的
知道這家店的當天晚上,吳小二就上網查了一些訊息
這家店營造出來的氛圍使我們當下決定週六就去一探究竟吧

這是一間能夠看出許多心思的店
坐在老闆特地為我們保留的窗邊座位
一面仔細看著店裡的布置
會突然冒出一股衝動,好想趕快回家整理自己的家啊!
處處可見老闆巧思的一間南法風小店

終於,我和吳小二在基隆有了可以落腳休憩一個下午的地方了   
能發現這裡真好

接下來,就讓我直接用照片來好好介紹這間店吧!


       


 這家店在2F,這是放在一F入口的小小告示牌



 沿著樓梯上去



 
一部份的用餐區,我們的座位在另一邊靠窗的地方



 
這裡就是靠窗三區塊座位,這裡有充足陽光,照片照起來都好美




製作餐點的料理吧台也被布置的相當有味道




木箱能充分帶出這個角落特殊的藏書氛圍




哈,這是老闆餐具的巧思與吳小二的無理頭所碰撞出的火花




據說,老闆作了一年多的準備,才成就了別具風味的這間店



我覺得這間店反應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因緣際會知道這間店真幸運


看著這家店用心的擺飾和布置
讓我手癢好想動手開始布置我們那個太過簡約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