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
現在是二月天,嚴格來說已經可以說是春天囉
今年度的計畫也逐漸開始規劃了
“計畫”指的當然不是”工作計畫”
計畫所含括的乃是工作以外的範圍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事之一
首推”假假相連到天邊之年假假期”
即使每年過年都沒有安排遊玩行程
過年依舊是我期待指數相當高的大事
我們家的過年可是熱鬧非凡的
大大小小、二三十個人都會回到新竹來
一直到年初三爺爺生日達最高潮
溫馨、熱鬧、親切就是過年期間有關心情的最貼切形容
今天期待指數高到幾乎破表
原因不外乎,這次是一連九天的破天荒連續假期
就算不安排遊玩行程
只要想到可以不用工作
心情就是好到像冬天裡有28度C的陽光普照
堆積成疾的不暢快馬上就可以被蒸發透徹


最期待之事件二
非日本大阪京都行莫屬啦
這是醞釀了好一陣子的旅行了
剛開始傾向香港行程,後來決定去OSAKA
算是工作一年多對自己的犒賞吧
我不是一個第一時間就想把棉花糖吃進去的那種人
但是,還是希望藉由對自己的小小犒賞
能夠讓自己找到一點持續工作的動力及繼續支撐的理由
雖然是利用金錢堆積出來的慾望實現
卻十足夠吸引力啊


目前為止,所有的計畫都止於上半年度
我想我的下半年即將會非常乏善可陳
難道,我的快樂額度在夏天來臨之前就要用掉了嗎?
為了不被經年累月累積的怨氣打倒
下半年的尋找快樂計畫只能見機行事了
加油啊~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