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紫色的圓形瓶子就是目前當紅的TIGI 寶貝蛋
全名為英國 TIGI BED HEAD 寶貝蛋免沖洗造型修護霜




【功能】
它是一種造型修護霜
又能夠造型,同時具備修護頭髮的功用
所以,簡單說它是造型品也是保養品


【用法】
大家推薦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它能讓捲髮捲度明顯又漂亮
所以,它很適合用在長捲髮的人身上
用量不需要很多
就可以抓出很漂亮的捲度
而且定型效果很好,可以維持一整天


它是在洗完頭後,頭髮呈現半乾的狀態下使用
應該是最有效果同時比較不費力
頭髮在要乾不乾的情況下抹上造型品弄出來的捲度本來就會比較漂亮明顯
只是問題會出現在持續性與自然性的呈現

我曾經用過其他牌子抓過頭髮
如果想要長時間維持捲度通常抓完頭髮之後
頭髮都會呈現硬梆梆一條一條的感覺
然後有可能在梳理頭髮的時候
就會出現可怕的白色小屑屑


我試過兩種抓法,頭髮半甘與全乾
在頭髮半乾的情況下用寶貝蛋抓頭髮
等頭髮乾了之後會有一點點硬,線條會很順
不會呈現一條一條很明顯的僵硬感
在全乾的情況下使用
抹上去之後過了一陣子之後觀察
不會有硬硬的觸感出現
抹上去的地方摸起來也不會黏黏濕濕的
就是會有自然的捲度,也看的出來有抓過的線條
長時間之後頭髮也不會變的毛毛躁躁的


如果像吳小二這種需要長時間騎車戴安全帽的男生
抹上去之後可能因為安全帽壓著的關係
原來抓好的造型就會被壓塌了
這時候只要在頭髮上抹一些水
不需要再一次抹一次寶貝蛋
就可以直接利用頭髮上原來的寶貝蛋再次造型囉


所以很多女生為了每天早上節省弄頭髮的時間
她們會在前一晚洗完投之後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先用寶貝蛋把頭髮抓好
等乾了之後再睡覺
然後隔天一早只要在手上沾上一點水就直接把前一晚的型稍微再抓一下
花的時間少很多
其實就類似把原來睡覺壓扁的地方抓起來的意思啦
如果睡覺不影響原來的造型
有些人也可以直接就出門啦


我害怕頭髮上的造型品會污染我的床和臉
所以我都不這麼做就是了
我還是習慣每天早上起來抓頭髮
不過用寶貝蛋抓頭髮真的很順也很好抓
頭髮的捲度和層次真的會比較明顯被表現出來


【哪裡買&多少錢】
寶貝蛋現在太紅了
所以現在有很多通路有賣很多看起來”很類似”寶貝蛋的東西
一個才賣1百多,甚至更便宜
但是那些都不是真的喔
網拍上有賣
而我現在用的是在公館水源市場旁巷子裡的”喬雅”買的
它賣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
連KISS ME的睫毛膏都比康是美、屈臣氏便宜很多
寶貝蛋我買的價錢是289元
它用量也很省,一顆寶貝蛋我和吳小二兩個人用了3、4個月吧
可以說是個非常平民化又用量省的造型品


【口味】
我被寶貝蛋吸引的另一點
就是它像泡泡糖般的香味
抹在頭髮上會有一股櫻桃口味泡泡糖的香味跑出來
味道就是很甜很糖果,我很喜歡
不是花草香,也不是一般造型品的味道
就是很卡通、很可愛、很甜的味道
聞到心情會變很好


真的真的不用擔心頭髮上會長螞蟻這個問題
因為我在夏天的時候就已經用了
沒有這麼疑慮,請大家不用擔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