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布雷克公主
在我的巍巍城堡裡
有一處沒有花的花園
我喜歡穿著裙角會揚起的裙子
每天循著它繞著
輕盈的步伐
踏著繽紛的音階
舞出一身曼妙


一個夜裡
我夢見有著一雙飛揚翅膀的天使
冉冉的自我眼前降下
我仍是繞著那做沒有花朵的花園
她微笑著對我說
只要我每天每天還是執著的繞著這座花園
輕盈步伐依舊
曼妙身影如昔
一日一夜之間
花園便會開始長出朵朵盛開的花兒
只要花園裡開滿鮮豔而盛開的花朵
城門就會開啟
外頭有公主注定遇見的人
注定與公主相伴一生的人


然而
不是沒有阻礙的
倘若公主不再於花園漫步
抑或公主開始急躁
舞步不再輕盈而曼妙
嘴角不再揚起
園裡的花朵將枯萎而謝
一旦花園裡的花朵全然凋謝
城門將永遠封存
不再打開


殘酷中的希望
這是一個天使給公主的考驗
在絕望中如果不尋找陽光
將永遠墜入無間地獄


天使就在眼前
口氣信誓旦旦
無法忽視
像在宣告條約似的宣讀著


開始,園裡花朵鮮豔欲滴的盛開著
一天一天
園裡不再荒蕪
四處開著美麗的花朵


一天接著一天
距離城門敞開的時間眼看似乎就要接近
公主開始有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