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又推出了一項新品
照例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份試用產品
這次是蕾妮亞系列推出的”素淨美肌”衛生護墊


<<包裝形象>>
外型包裝走的是甜美日系風
延用了這個產品在日本推出時的包裝
和市場上所有的護墊產品比較起來
包裝形象感確實是有甜美到
就是一股很舒服、很清爽的感覺


<<品質訴求>>
無論是衛生棉或護墊
其實除了本身產品的設計會影響消費者對品質的觀感外
大家還要特別注意一件事情喔
購買衛生棉或護墊的時候
要仔細查看產品的製造地
雖然是台灣當地的品牌或者甚至是國內知名品牌
但是產品的製造地卻不一定是在國內或者是廠商所在地
以蕾妮亞為例
部分產品是從日本進口
但還是有不少比例是從上海或越南進口來的
所以,大家在挑選衛生棉或護墊的時候就要特別挑選
一般來說,當然從日本進口的品質會最好
Made in China 我是一看就會倒胃口的啦
更何況是這麼貼身的物品


這次新推出的素淨美肌系列有三個品項
其一是親膚棉柔感 護墊
有無香(淡藍色)和微香(粉紅色)兩種
其二是100% 天然棉(白色)


根據產品市調的結果
發現有70%左右的使用者是在月經末期時使用
另外30%則是在分泌物較多的時候使用
所以,這次推出的新品主要focus在吸收力上
簡單來說,就是使用了和衛生棉一樣的水分吸收體使護墊的吸收力提高很多


<<用後紀錄>>
我拿到的試用品是淡藍色親膚棉柔感無香味的那一款
其實它有加強防止扭曲的設計
不過我用了之後沒有特別察覺這部分的效果


他的長度和大小感覺還滿剛好的
不會有過窄或太短的問題


主要訴求的吸收力方面
我覺得真的有加強到
其實仔細想想護墊的大小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吸收力夠強
還是不會有外漏的問題
我會覺得大小適中搞不好其實是因為吸收力好
所以大小適中問題是其次
重點還是在於吸收力好,降低了外漏的可能


整體而言
包裝可愛
吸收力好
舒適度普通
因為還是會有一點因扭曲而產生的不適感
價格上與其他產品相差無幾
所以,貪圖可愛包裝及良好吸收力的人
可以買來用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