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44.JPG     
 
前陣子,發現肚子怎麼一點點一點點地凸出來的時候
就開始上網蒐集一些妊娠霜的推薦
於是就發現了一個大家都推的日本第一孕婦品牌妊娠霜mama & kids
想當然爾,台灣沒賣,只有代購
 
於是,我開始在日本購物網站上找
看看是不是有賣家願意海外寄送
後來還是沒有找到可以海外寄送的賣家
某天不經意的問了吳小二一聲
吳小二就幫忙和日本朋友聯繫直接可以從日本幫我們寄到台灣
我只能說真是太幸福啦
不過為了妊娠霜要勞師動眾的麻煩很多人
還要讓東西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真是超害羞的
就只是為了我的大肚子,羞死人了!!!
 
P1110917.JPG  
 
昨天東西就寄達台灣了
提回家後,馬上就來試擦看看
我買的東西包含妊娠霜和美胸霜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搞剛了
除了我買了三瓶乳液之外,還寄來了超多試用包和小ML數的贈品
光書面的說明、DM等等就一大疊
日本朋友實在太夠意思了,這麼多佔空間又很佔重量的東西
還是毫無遺漏的幫我寄過來了 
 
 
 
 塗抹時間點
 
P1110923.JPG     
 
使用說明書上建議,妊娠霜可以從懷孕兩個月就開始擦
一直擦到生完小孩都還可以繼續使用喔
 
P1110935.JPG  
這是胸部專用美胸霜
 
另外,我還買了一瓶美胸霜
說明書上建議四個月後再開始使用就可以了
這款美胸霜在哺乳時也可以繼續使用
 
 妊娠霜的使用方式
 
早晚各一次;早上起床後和晚上洗澡後
 
 
P1110927.JPG  
原來會長出紋路的地方那麼多,不只是肚子而已
 
塗抹部位包含: 腹部肚子、大腿內側、屁股、胸部、手臂接近腋下的內側
說明書上說,這些地方都是可能長出妊娠紋的地方
所以不可以輕忽肚子以外的其他地方喔!!
 
塗抹方式:
簡單來說,無論肚子、手臂、大腿內側都是由下往上推抹均勻
屁股的話也是由下往上畫圓按摩讓它吸收
 
經過昨天試用後
果真是非常適合孕婦的一套肌膚保養品
完全無色無香,乳霜狀的質地很容易推開
以我自己本身來說,我不是很喜歡塗抹乳液在身上
因為很多乳液對我來說都太滋潤了,我討厭身體乳液的滋潤黏膩感
而mama & kids的吸收力,以我實際按摩塗抹的
 
P1110928.JPG
腹部要由下往上擦~
 
P1110930.JPG
大腿也要由下往上擦
 
 
P1110931.JPG
 
手臂也要擦喔,這裡也可能會長出妊娠紋
 
體驗,剛塗完時會有輕微的存在感
但不至於到覺得不舒服的地步
早上睡醒後,摸摸肚子乳液已經完全沒有黏膩的存在感了
早上出門時我又再塗抹了一次
略顯悶熱的六月天,出門時並不會覺得黏膩
我的身體對乳液的吸收力還算良好
畢竟妊娠霜一罐要8100日幣/470ml並不算便宜
這對我來說真的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