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431_new.JPG    
 
我的肚子隆起的特別早
兩個月開始,我就明顯感覺到肚子已經凸出來了
認定自己是完全屬於無法藏肚的那種孕婦
12週開始就有陌生人陸續讓座給我
可見我的肚子一點也沒有在客氣地持續長大中
 
大概從迎接第12週懷孕開始 
我就開始對我合身到不行褲子感到不滿
一直以來如果能穿得下XS絕對不會買S
能穿得下S絕對不可能讓自己買大於S尺寸的衣服、褲子
結果,馬上在懷孕後被自己的穿衣習慣打敗了
 
每天晚上都會在衣櫃前面發呆半天
試穿了所以看起來可能、或許套得進去的褲子
殘念,最後都敗在肚子!!!
 
本人很不喜歡所謂的"孕婦裝"
大家說,那你就穿向孕婦裝的那種洋裝啊,舒服又寬鬆
不然,你去買腰圍有鬆緊帶的那種褲子來穿啊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介意我的肚子大的早、大的快
我總覺得給又又一個大豪宅住是我的榮幸啊 (笑)
唯一讓我非常懊惱的是,我原來的褲子幾乎都穿不下了
假使褲頭扣得起來,其實也不是挺舒適
常常穿上去了之後又把默默地把它脫下來
總是會偷偷擔心褲子太緊會不會勒到又又
 
現在,剛過15週的我
老實說,原來的褲子幾乎沒有一件穿得下了
我一度就要放棄堅持,說服自己不然去買一下孕婦可以穿的牛仔褲好了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東西"孕婦用延伸鬆緊褲頭"
哇,簡直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救星!!
不僅不用花錢買懷孕過後就可能不會再穿的孕婦褲
還可以繼續穿懷孕前原本就在穿的褲子
真是太棒了啦!!!
 
1166  (圖片取自網路)
有好幾種長度的褲頭,也有附遮蔽用的布,不過價格不便宜啊,一組要價快千元喔!!
 
 
368   (圖片取自網路)
它們還有一個機關:除了褲頭之外,還有一片可以遮住重要部位的布;
等到連拉鍊都拉不起來時,這塊布就發揮作用啦!!
 
 
網路上的媽媽們推薦了兩個賣這種孕婦延長伸縮褲頭的品牌
Mothercare和國外網路品牌Belly Belt
這兩個牌子的褲頭都不算便宜
我認真地研究了一下
覺得這個褲頭若自己DIY動手做的話應該不難
於是,我就請我的萬能小幫手吳小二出馬
請他可不可以依樣畫葫蘆幫我做個延長褲頭
 
 
P1120428_new.JPG  
褲頭的扣子可以設計兩~三個,肚子更大時可以隨時調整,黑色、白色各一個
 
 
噹噹噹,這就是吳小二的成品;
顆顆,整個是不是很厲害、很專業的感覺!!!
 
P1120435_new.JPG  
左邊的褲頭已經扣不起來了;加上延伸褲頭之後,就可以輕鬆扣上囉!!
 
 
外面賣的褲頭上,還附有可以遮蓋住拉鍊部位的一塊布料
(等到拉鍊也拉不起來的時候可以用)
這個部分目前暫時用不到,所以就先省略
吳小二也還在思考要怎麼把布弄到褲頭上去
昨天認真的試用了一下延長褲頭
之前憋得要命的褲頭,現在好像沒有扣褲子一樣輕鬆自在耶
哇哈哈,簡直就是大肚婆的救星
提供給不想買新孕婦褲的朋友們
 
也給吳小二把拔的掌聲鼓勵鼓勵
真是天生的縫紉巧手啊,哈哈!!!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