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O這個牌子應該算是OL型的牌子
每年大概都會有兩次的特賣會
一次春夏,其二是秋冬
最近三天他的春夏特賣會又開始囉


時間:6/5~6/7 (7號只到下午五點喔,要買要快啊!!)
地點:板橋市三民路二段31號??F (請參考大樓張貼之特賣會訊息)
特賣訊息:全部服飾一折


根據特賣會的訊息來看
也就是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啦
昨天下班之後衝過去
東挑西選還是硬買了六件
3件上衣、一件OL外套、一件裙子和一件粉紅色洋裝
我承認我是特賣會控
特賣會這三個字對我真的愈來越難抵抗了
比較年輕的針織上衣一折價格多在300元左右
OL款式的上衣、外套和褲子價錢會拉高到500元左右
整體看來都稍嫌OL了一點
畢竟這個品牌的主要消費者就是鎖定成熟的上班族女性


根據我之前在這個品牌特賣會的經驗
她們家的衣服質料都挺不錯
無論上衣或褲子我都還滿喜歡她們家的設計
比較麻煩的是
她們的SIZE很奇怪
有38/40/42號
但最小的38號卻不是很小
它的38號是界於一般的S號和M號中間
以衣服而言不會過大
但褲子或裙子就會顯的過大一些
可能為了符合成熟OL的體型吧
所以SIZE上就比較FREE一點 哈哈


在特賣會場裡,分為三個部分
在最外面結帳區是第一區
第二區是針織上衣
第三區屬於價格比較貴、比較花俏也較偏OL的部分
基本上第一區和第三區衣服多半重複
而其中,我較偏好的是第二區的針織上衣區
上衣單品其實對我而言比較實穿
單價也會比另外兩區便宜一些
同時,仔細尋找還會找到一些有設計感單價又不高的衣服
昨天晚上,距離歇業時間只剩最後幾分鐘時
我看到一件穿在現場工作人員身上的藍色上衣
前面看起來別無特色,但她一轉身,背後耍了很大的心機
是一件背後上半部裸空、可綁帶式的上衣
如果不是看到真人實穿
我應該不會想要買這件衣服
單看太過於裸露,我是個不敢裸露的膽小鬼
但穿在那個女孩身上完全不會讓人有過分裸露的感覺
反而看來頗具特色時尚感喔
於是我就在特賣會最後已經即將熄燈的前一分鐘拿了這件衣服去結帳啦
她的衣服都會有一些小巧思在上面
這是我喜歡她們家衣服的原因之一


不過價格還是有之前提過濫竽充數的嫌疑
有些吊牌SIZE和衣服實際的SIZE不符
吊牌上的成分標示幾乎每一件都一樣,也與衣服上的標示不符
也是很弔詭的一件事
所以還是非常懷疑她們的價格吊牌是重新吊上去的
大家購買的時候除了核對SIZE之外
不要被一折的折扣給迷惑了
有些衣服並沒有他吊牌上的價值
雖然都是一折,也要睜大眼睛看一看才行的


大家如果有空就去看看吧
不過地點比較麻煩
我是坐到捷運江子翠站
然後吳小二騎車載我過去
但距離捷運站並不是挺近的距離喔
有機車代步還是比較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