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持續不斷的一週
台北的雨終於停在星期六的下午
這讓原本打算直衝華納威秀的我
完完全全就只有一個勇往直前的念頭
我會這麼殷切期盼的原因是”阿官火鍋”


NDHU同學們一定對阿官火鍋不陌生
在花蓮有一間足以作為旗艦店的阿官
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阿官火鍋就是在花蓮吃到的
回到西部來之後
對阿官火鍋依舊無法忘情啊
”土雞肉鍋+椰奶湯底”是我最愛的完美組合
阿官火鍋可以加點一種湯底
我總覺得滑嫩的土雞肉搭配椰奶湯底真是一種美味


無論男生或女生
阿官火鍋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胃啦
土雞肉非常非常滑嫩
吃起來感覺非常新鮮
我每次去阿官必點土雞肉鍋
另外,最近兩次去阿官我發現了另外一個驚喜
去日本前有一次去阿官
我加點了一份QQ烏龍麵
一份份量並不多
但是口感真是一等一的Q耶
去了日本之後
相較而言,我還是覺得阿官的QQ烏龍麵略勝一籌喔
星期六會再度造訪阿官
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想再吃他們家的烏龍麵
QQ的口感依舊沒變
烏龍麵在送上來之前已經川燙過了
所以其實不需要另外料理就可以食用啦
不過我還是會把他丟進椰奶湯底裡吸收一下椰奶的香味
後來發現QQ烏龍麵加椰奶湯底根本就是絕配!!!
每個鍋的火鍋料中
我很喜歡他的雞肉丸子
是真的用一球雞肉泥捏成的丸子
吃起來很有彈性,好好吃啊


阿官火鍋的價位一般
土雞肉鍋價格在300元以內
相較於其他火鍋店的價位
阿官火鍋並不特別昂貴


星期六我們是去華納那邊的新光三越A8 B2吃的
這間阿官在美食街裡
服務不特好不特壞
我們貪圖的只是方便而已
阿官全省分店挺多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啊!!
A8裡的阿官假日時間只要超過晚上六點就需要排隊囉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啦


下雨天吃火鍋有一種悠閒的幸福
七分飽的滿足有一百分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