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吳小二剛開始工作時
我便一直有一個心願
無論如何,我都想要擁有一件吳小二賣出去的布作成的衣服
這個願望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流逝
幾乎都遠走的快看不見影子了
沒想到,上千個日子默默冥記著這個說來微不足道的小心願
不經意的在這個夏天實現啦!


小小願望之所以會這麼不期然又莫名其妙實現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話說去年11月公司員工旅遊時
在中正機場免稅店看到了一個很想要的COACH包
那時候當然沒有可能直接把它包回家
不過從沖繩回來之後對它依舊念念不忘


12月初,吳小二為了鼓勵我好好考日文檢定
考試當天,他誇下海口:

如果你日文檢定考過了,COACH包我就買給你!

老實說,聽到的當下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日文檢定那天我緊張的要命
在考完聽力後,更覺得自己百分之七十會過不了
印象很深刻,考完試之後和吳小二去吃火鍋時
還忍不住拿出課本來找答案,找了兩題,錯了兩題
心情不安到極點


如果說,那是吳小二對我的獎勵
當下,我是無法開心接受的
考試是我自己本該面對的事
COACH的實質鼓勵已無法完全負擔我對日文檢定的期許
不過,我知道這不只是吳小二隨口而出的承諾
吳小二知道我很在乎這個考試,也知道我很緊張
那個時候,每考完一堂課,心情就越添不安
三堂課考下來,心情雖然解脫了
但完全無法滿懷信心的說出“COACH包到手了”這種話
那時候,只覺得吳小二真偉大
明明不關他的事,還要為了鼓勵我而承諾了一份大禮


等待考試結果的時間很漫長
偶爾,我還會開玩笑說:
趕快跟誰誰誰聯絡一下,我的COACH包要先幫我準備好喔!
完全只是耍嘴皮子而已
三月初,從東京旅行回來的某一天
我從電話中得知,日文檢定過了
(請參考此篇文章)
當下幾乎就要熱淚盈眶
我想,讓我感動的點並不是COACH包到手了
而是,學了日文一年多,我給自己的小里程碑總算達成


從那之後,吳小二會問我
你什麼時候要你的COACH包?
說話算話的吳小二,我絕對相信他說的出做得到
也完全不會黃牛不認帳


然而,變心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很認真的告訴吳小二
不想要COACH包了
對現在的我而言
已經沒有那麼著迷於”花個幾萬塊買個名牌包背在身上”這件事了
所以決定暫時先將這個選擇權保留下來
待適當時機再好好利用


吳小二有一家客戶
她們家牌子的風格一直很吸引我
這讓我想到了吳小二剛開始工作時我曾想過的願望
把COACH包換成一套衣服吧
我想要恩客用吳小二賣給他們的布作成的好看衣服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所以單買在自己搭配的話可以有失原味
所以,我告訴吳小二,我要搭配好的一整套喔
哈哈哈,於是,我的COACH包當下就換成了一件上衣+一件褲子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等待
星期二晚上,終於拿到了期待已久的褲子
這是一件褲管是大小管極度不平衡對稱的小千鳥格淺藍純棉長褲
吳小二一開始是看到設計師穿在身上的類似褲子
一看馬上就覺得我會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東西
於是乎,我的下半身就這麼決定啦
星期二拿到的時候,嘴角一直忍不住抖動
哈哈哈,好久沒有經歷這種這麼期待一樣東西的心情了
當東西真的被我捧在手上的時候
還真是有股說不出的開心與感動啊!


回到家非常仔細的研究了這件褲子
這真的是一件花很多心思製作的褲子
在褲子上可以發現很多別出心裁的設計
完全值得我拿COACH包來交換
我相信,”多年後,我依然會愛你”的名單上,一定會有這件褲子


多年後實現的心願
幾個月之後兌現的禮物
這一場交換禮物,我好滿足



******



火曜日の記事 


最近、いろいろな楽しいことがあったね。
 


この木曜日に新しいパンツをもらった。 
その青いパンツのデザインはとても面白い。 
背からスカートように見て実にはそれはパンツよね! わたしにとってそんな服が大好きだ、しかし、値段が本当にやすくないなあ 
ねえ、いい天気の日を選べてそのパンツをはって遊びに行こう。


あ!もうひとつ期待していることがあった。
 
この土曜日、台中へヘアカットに行くつもり。 
神様!今回、私は髪を切っていただきます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