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誇張,我們的表情一定比警告立牌更生動~


上山的時候很辛苦

下山時,因為我們的路線要接到阪急岡本

所以和其他人的路線不太一樣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四個人獨自走的

這座山,特別之處就是有野生山豬出沒

在沿途,也特別豎立警告標誌請登山客要小心山豬

山豬的日文叫イノシシ

就算看不懂日文,看圖片大家也應該瞭解含意吧

哈哈哈,簡單明瞭

 

 

下山的路明顯比上山容易多了,不再需要用手爬山了

大家邊走邊聊天,一路走的很順

義大利女生走著走著,突然停下腳步

她說,前面有腳步聲耶,可是下山的路上只有我們四個人啊

突然,腳步聲音越來越清楚、越來越大聲

義大利女生臉上露出表情

我真的被她的表情嚇到了

沒多久,就聽到她大喊イノシシ

然後,就看著她往上山的方向跑

我被她的舉動嚇到了,大家驚慌失措的也打算跟著她跑

可是我當時心裡很疑惑,真的是イノシシ嗎?

當大家都往山上跑的時候

我邊跑邊回過頭去看,真的是山豬耶!!!

黑黑的一隻,比我們家之前那頭麝香豬還大一倍吧

哈哈哈,那當下,不騙你,我想拿相機出來拍照耶

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是嗎?

可是看著大家逃命一樣的往山上跑

我反射動作也跟著大家拔腿就跑

 

 

跑到我幾乎就快斷氣的時候

大家停了下來,因為發現前面有其他登山客了

有其他人在就比較不害怕了

畢竟人多的地方山豬也會害怕啊

我們告訴路過的登山客,前面有イノシシ

有一個老杯杯,他願意陪我們下山

他隨身有帶著一個哨子,他說山豬聽到哨子生就會嚇到跑走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有人陪我們一起走,確實安心許多

我們跟著老杯杯走下山,經過剛剛遇到イノシシ的地方

發現,山豬大爺根本就還悠閒的躺在草叢裡沒有離開啊

路過的其他登山客還說這隻イノシシこども(小朋友)

哈哈哈,我們經過山豬身邊,山豬大爺根本就愛理不理

根本剛剛就是自己嚇自己嘛

我可以拍照嗎?當時我哀怨的想

老杯杯這時候真的拿出哨子吹了很大一聲

山豬大爺聽到哨子聲之後,真的馬上拔腿就跑耶

厲害厲害,忍不住要對這神奇哨子一鞠躬

 

 

坐上車回大阪時,義大利同學拿出手機開始哈哈大笑

因為他手機裡出現的是山豬出沒請大家小心的警告標誌

上面遊客被山豬攻擊的畫面

跟我們剛剛遇到的簡直一模一樣

哈哈哈,遇到山豬也算是一個寶貴的日本登山經驗吧

但是,有遺憾,我沒有和イノシシ”合照耶。

 這是之前和麝香豬合照的照片,趁機拿出來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