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吳小二和我一起熱血了一整個上午
他和我及大家一起完成了這場美好的活動
 
 
對我來說,這是眾多活動當中的其中一場
但,對吳小二來說,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服務
他是我們今天的攝影師
後來看到他拍的照片
老實說,很多畫面都讓我很感動
為了保護奶奶們,不能公開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想如果是奶奶看到了這些照片
也一定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照片中的奶奶笑得好美好美
 
 
我常常覺得緣分來的很妙
我力求每一場活動都能圓滿順利
也盡力讓每一場活動感動我們服務的人也感動我們自己
後來,經過這段時間累積的小小體會
能像今天這樣又感動又開心又圓滿的活動
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並且可遇不渴求的
所以我才特別感激,感激上帝讓一切那麼圓滿
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感受這場圓滿
 
 
重新找回工作的初衷之後
我想我一定可以元氣滿滿的迎接每一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