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請點這裡
只能說,人生真的處處充滿驚奇,實在太有趣啦!!!
我很喜歡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前陣子在辦正妹秀,後來又接著有型男秀
我一時興起把吳小二的照片拿去投稿
基於吳小二本人其實也非常悶騷的想一炮而紅的心態
我就寄了兩張照片幫他報名啦!!!


萬萬沒想到
吳小二這傢伙還挺爭氣真的跑到人家型男秀裡去了啦
還被排在很前面喔!!!
哈哈哈 果然沒讓我失望
還好跟我在一起之後沒有變成糟老頭一枚
依然是個年輕有為帥氣又稱頭的大肚型男
哈哈哈 恭喜恭喜啊 吳小二大爺!!


仔細看看其中幾個留言
居然還有人投票給吳小二耶
哈哈哈 我邊看邊狂笑
看來吳小二果真是個大頭臉殺手
只有頸部以上可以拿出去給人看兼比賽


【留言一】
我猜42號是A男,13號是B男,猜中有沒獎品?
1, 2, 6, 7 號 好帥! 23號有點像呂如中。

嗯...我胖過也瘦過(也沒很瘦啦)才能嚐盡人生
的人情冷暖和男人們的現實嘴臉,呵呵~~~
XXXXXXX 於 August 27, 2007 10:04 PM 回應 |


【留言二】
灰唷, 好家在我有眼光, 挑中的都不是人夫...我喜歡1,2號~
12 和13 ,62<<<最不能抵抗西裝/制服/襯衫男

好養眼喔~讓我今早上心情好好^^
XXXXXXX 於 August 28, 2007 12:23 PM 回應 |


這樣大家猜到吳小二同學是幾號了嗎?
哈哈哈 其實我寄了兩張照片
兩張可能被當成兩個人
其實都是吳小二耶
一張是側面,一張是正面
1號和7號都是吳小二
大家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mi 的頭像
    nanami

    ななみ的每一小步生活紀錄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