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O特賣會現場報導】

我昨天有跑去GOZO特賣會看了一下
以場地來說,他的場地不大,但擠了很多人
絕大多數都是類似大學生年齡的年輕人
畢竟這個牌子走的就是比較年輕日式風
裡頭花車上的大多是上衣類
上衣類多以夏季為主
GOZO風的特色就是很少有樸素又不詭異的衣服
大部分上衣都不是素面的,很多都是一整件花花綠綠或不對稱設計
另一部分就是下半身類的品項
以褲子居多,褲子很符合GOZO一向的特色
顏色很大膽、設計小誇張,看起來每一件都很不賴
還有一部分及膝裙,我穿起來看到變長裙吧 哈哈哈
少部分連身裙是現場大家搶奪的目標
另外,就是一些首飾、配件、襪子、鞋子類的東西
大致上看起來都不壞,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衣服就是要搭配才好看】

我要特別提醒大家
如果跑去這個特賣會的人啊
可以多觀察一下展示模特兒身上穿的衣服
其實搭配的很好耶
我覺得日式風格的衣服單件穿很沒特色
但混搭起來就會別有一番特色喔
不太會混搭的人不仿看看特賣會場裡模特兒身上的搭配
有些乍看之下還好的衣服被混穿之後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GOZO、很可愛
所以說,日本妹就是厲害在會搭配啊!!!


【普通無袖上衣化身神奇小披肩】

我在這場特賣會裡面收穫最大的不是買了多少衣服
而是又接收到了一點新的刺激
我在一個模特兒身上看到他脖子肩膀上掛著一件類似圍巾又像披肩的東西
我在模特兒身邊徘徊了很久
最後就告訴特賣會現場的小姐我要模特兒脖子上的那件
原本以為是小披肩之類的搭配配件
結果沒想到小姐拿下來之後居然是一件很一般、很普通的無袖上衣
我一整個傻眼,一直在掙扎到底是要不要買
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上衣啊!!!




就只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上衣,可是搭起來有出奇的效果!



猶豫的重點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把這件衣服弄成像模特兒掛在肩膀上的披肩啊
我開始向吳小二求救
想說他混在設計師圈裡那麼久
應該有學到一招半式吧
吳小二只是鼓勵我勇敢的去問吧
我硬著頭皮跑去櫃檯問,有一個小姐很熱心的跑出來教我
整個被他的熱情感染,心情好到沒話說
偷偷竊喜我又偷學到了一招!!!
其實說穿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技巧可言
一件在普通不過的無袖背心也可以變成效果奇佳無比的小披肩喔


【不對稱美感上衣】

我還拿了一件不對秤的灰色POLO衫
重點是這件衣服非常非常不對稱
我喜歡這種怪異路線的衣服
為了確保我的心裡推算的穿法和設計師原來的設計的概念是一樣的
我也跑去問了一下正確的穿法
因為這件衣服不規則的樣子實在有點誇張
一拿到的時候有一種這是什麼鬼東西的驚呼
不過,我覺得這種衣服一定有他特別之處
果不其然,詢問過後和我推算的穿法一樣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回家
回家一穿,乍看之下兩邊袖子完全不在同一水平上的不對稱設計
穿起來我很喜歡!!




連左右兩邊的袖子都是不對稱的!!



【流行款直條紋連身裙】

我還拿了一件今年很流行的襯衫式直條紋的連身裙
白底黑直條很安全的顏色
上半身的袖子是長的
所以可能比較適合春秋兩季穿
SIZE方面好像只有2、3號兩種尺寸
2號比較接近S,也是現場最小的SIZE


如果大家常看服裝雜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跟著大家搶一件
這一件算是昨天我買的衣服裡面最貴的
原價1980,以290購得
襯衫式的連身裙很好搭配
Style 1:單穿 + 粗腰帶
Style 2:當作上衣穿 + 粗腰帶 + 牛仔褲
Style 3:當作長外套穿 + 內搭上衣 + 粗腰帶 + 牛仔褲
想到的穿法很多
大家可以參考雜誌上的穿法去變化





為什麼我一天到底都在看雜誌?
因為我們公司產品要上雜誌打廣告,出版社在月初時提供免費雜誌
每天中午吃飯都是配雜誌一起服下的
所以越來越多慾望都是從這裡來的
真是要命啊!!!


以上,就是這次GOZO這特賣會的感想和戰利品
逛起來有一股年輕的衝勁
哈哈哈 和Bait特賣會比起來就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啊
結果在提袋裡也發現了下一個檔期的Bear Two & Ora特賣會的DM
大家如果喜歡這種類型的衣服可以去尋寶囉!!!


【Bear Two & Ora特賣會】

Bear Two 特賣會 2件500元
Ora 特賣會 290元起

日期:8/27 (一) ~ 9/6 (六)
時間:AM10:00 ~ PM08: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63巷7號1樓
捷運站:忠孝新生站4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公車:長安松江站109、214、222、226、254、280、290
、41、505、642、668、675、72松江幹線
明顯目標:就在長榮桂冠酒店旁的巷子裡


PS. 基本上,這幾個牌子都是同一家的
Bear Two、GOZO、Ora 都是同一個老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mi 的頭像
    nanami

    ななみ的每一小步生活紀錄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