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卸妝乳在長達四個月多的使用之後
終於在本週通通用完啦
本人向勤儉持家
一定用到一滴都不剩的情況才會丟棄
所以四月在日本藥妝店買回來西喜推薦的Curel卸妝蜜
一直等到本才有機會從倉庫裡把它找出來重見光明!!!


這瓶Curel卸妝蜜來頭可不小
它是日本花王產品線的其中一個牌子喔
http://www3.kao.co.jp/curel/crl_clensing_00.html
Curel這個系列台灣沒有,在日本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
其中這個卸妝蜜在美妝版中因為西喜的推薦更是大受歡迎
很可惜花王台灣並沒有引進這個系列
所以目前購買來源除了日本,就只有網路囉


定價部分
這個卸妝蜜原定價1050日幣
我在大阪心齋橋藥妝店裡以732日幣購得
整整便宜了300日幣
我還記得我在藥妝店發現它的時候簡直是驚為天人
一直不敢相信真的是這個價錢
因為在網路上大家購得的價錢多在800日幣左右
相較之下,我看到的價錢怎麼能不令我大聲尖叫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多買,只帶了一條卸妝蜜回台灣


一直一直等到我把原來的蜜妮卸妝乳用完之後
最近這幾天才有機會開始嘗試這個新鮮貨
它的日文包裝上還有圖示說明建議使用的量
畫了大約50元硬幣般大小的圓形
當我打開瓶蓋,擠出卸妝蜜時
並不覺得有特別異於常人之處
卸妝蜜呈現透明凝膠狀,比蜜妮卸妝乳質地濃稠
當我把卸妝蜜抹在臉上開始按摩卸妝時
我不得不說有一點嚇到!!!


它抹在臉上之後
有一點點恐懼從我臉上觸覺散發出來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
凝膠狀的卸妝蜜抹在臉上感覺油油黏黏的
很類似質地比較清爽的卸妝油抹在臉上的感覺
我當時心底冒出一個驚嘆號
死定了,會不會整個也太油了啊?


我越在臉上按摩心裡越感覺到不安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所以不適合使用卸妝油
很怕因為卸妝油沒卸除乾淨而長一堆怪東西
所以近年來我都使用卸妝蜜或卸妝乳
雖然卸妝油的卸妝能力很好
但我還是敬謝不敏
按摩的同時發現其實不需要擠50元硬幣大小也可以卸的乾淨
因為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很好推,按摩起來也很順
不過產生卸妝按摩時有拉扯皮膚的狀況


當我用水沖洗時
驚喜出現了,大家看到前面一大串
一定覺得這個產品很讓我失望吧?!
哈哈哈 神奇的是,用水沖洗後
不但沒有沖不乾淨的油膩感
洗玩的臉也不會很乾澀
重點是卸妝能力也不差
通常我洗完之後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完整的程序之後,臉上不會有負擔感
讓我非常滿意喔!!!


價格上,是親切可愛的價位
只是購買的通路上可能要多花一點心思啦
我把這個新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mi 的頭像
    nanami

    ななみ的每一小步生活紀錄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