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6年1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8月29日,是您入伍的第342天
距離退伍還有147天, 也就是12635130秒,經過了70.0327%
還有23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4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我的老天爺啊
百分之七十啦!
剛剛你才在電話裡問我
我們到百分之多少了?
到七十了嗎?
又再次收假的你
和以往一樣
心情低落外加容易想東想西心煩


昨天本該在傍晚就收拾行李回新竹
我和你的心情從下午睡完午覺之後就開始沈重
去吃兵、去逛國小校園
儘管找了一些地方讓我們分離的心情稍稍平復
然而,在回到你家之後
兩人不捨的情緒又開始發酵
我向你撒嬌
不想去駕訓班上道路駕駛可不可以?
你心軟讓我可以留下來陪你
我們的情緒又因此而轉好
就好像向老天爺又偷了一天的時間
我們傻傻的暗自竊喜


晚上我們悠閒的逛了東海夜市
留下來陪你的另一個重點
就是想和你一起看『惡魔在身邊』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看電視劇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有趣的互動
這一集的劇情裡
你說我和齊悅一樣
總是不顧一切的為你
我為此而驕傲
不許你覺得我委屈
不許你覺得我傻氣
為了你
不顧一切之外
永遠不會後悔


今天
當我們醒來
你問我是不是已經有七十了?
我回到家想親自確認
很意外的
我們真的已經百分之七十了!
快了快了
親愛的你
再怎麼苦、再怎麼難過
我們都快要一起走完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mi 的頭像
    nanami

    ななみ的每一小步生活紀錄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