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麟湖後,又回到商店街上了

買了可樂餅吃,也買了有名的蜂蜜冰淇淋

但,總覺得心裡面空空的,沒有留下特別的感動

散步著走回車站,但其實,原本預計要在由布院待四個小時的

結果我整個逛完之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看了一下車站的列車時刻表,發現距離最接近的一班車還有一小段時間

可以趁發車前先去泡一下足湯

因為這個足湯,還發生了一個特別的小插曲


 
 


 

在由布院車站月台內,有設置一個足湯

這個足湯就在列車軌道旁,整個就是很奇妙的感覺

其實,由布院就是一個因為溫泉而興起的小鎮啊

很多人是來這裡度假泡湯的,所以這邊有很多高級的度假溫泉飯店

在由布院車站裡,就有一個有特別提供溫泉住宿介紹的案內所

所以,由布院車站前的街道,換句話說,其實就是因為由布院溫泉才熱鬧起來的

但是,對於不是特別來泡溫泉的我來說,並沒有得到意外的收穫

回歸到足湯,要準備去泡足湯時,很不巧的這時候下起大雨來了

我連忙提著一大袋行李非常克難的躲進足湯小小的的屋簷下

小狼狽的脫下鞋子,折起褲子,當腳一碰到足湯的熱水時

其實感覺還滿舒服的耶

如果雨不要下的那麼大,我可能會在那邊待上更長一段時間

慢慢接近離開由布院列車要發車的時間了

只好起身把腳擦乾,又拎著沈重的行李準備往月台走去

就在要離開足湯時,居然看到泡足湯要收費耶!!

我完全沒有看到這個公告,所以直接大辣辣的就跑進去泡了

因為也沒有人在管,整個就是泡完了才發現自己泡了霸王湯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貪圖那160日幣小便宜的人

泡完之後才發現,整個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唉

 

 

 

好不容易搭上前往博多的列車

在晚上九點左右抵達博多

在博多車站走了很長一段距離,才找到博多車站旁邊的公車站

呼,上了公車心裡不確定的不安感終於可以稍微卸下

在吳服町站下了公車,要開始找飯店了

行李真的很重,我來來回回走了很多冤枉路

最後乾脆直接問路人,路人很快的就告訴我飯店的位置

我終於順利找到飯店了,天啊,這段到博多的路真的太漫長了

放下行李,又再度走出飯店,因為博多晚上有屋台!

 


 

屋台是博多的特色

就像是台灣晚上的路邊攤一樣

路邊攤在台灣很一般,但在日本只有博多這邊密集度最高

就真的是擺在路邊的攤販,傍晚時間一到,才會出現在固定的位置營業

我一個人,沒有特別想要在屋台吃東西

但我想看看博多的屋台長什麼樣子

飯店附近,走一段路剛好有一個有名的中洲屋台

拿著地圖,沿路找屋台,這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不過,一路上還算不恐怖,都有來往的路人和車輛

來到冷泉公園,發現了幾間旅遊書上有介紹的屋台店

晚上我不敢在外面逗留太久,所以我打算找一家店打包東西回飯店吃

最後決定買了類似台灣的一口煎餃回飯店

一口煎餃嚴格來說只能算半口

如果要外帶還有限制消費金額

我就這樣帶了兩合一口煎餃回飯店

一開始覺得兩盒怎麼吃的完啊,後來發現,根本是半口

兩合一下子全部被我吃光光,還好味道不差,不然真的有衰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