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18 - Day5 



 

熊本 由布院

所要時間:4時間3

乗換回数:1

距離:181.8km

 

 

由布院 博多

所要時間:4時間7

乗換回数:2

距離:134.8km

 



 

這一天一早,抵達熊本車站後,在剪票口

熊本車站的站務人員對著我說:今日、三回目ですよね(今天是第三回了!)

熊本站的站務員替我在車票的第三回上蓋下章之後

青春18第五天的旅程,正式展開!

 

 

第五天的行程,要從熊本北上到博多

但其實,博多離熊本不遠

所以,我想到了要在前往博多的路上放進由布院

在時間剛好許可的情況下,由布院也剛好在熊本和博多之間

所以,這個被全日本女性票選最想去景點的由布院

就被我排進了第五天的行程裡

 

 

從熊本上車後,要先到久留米,再轉車到由布院

一路到久留米都還算正常

不過一從久留米上車後,沿途我就一直覺得很不安

因為車上的人越來越少,沿途的景色也越來越荒涼

感覺整個列車一直往深山裡面開,列車的兩邊也都全被樹包圍著

我開始有一股,不知道到底車子要開到哪裡去的緊張感冒出來了

九州這個地方,真的很不像我們想像中的日本

很多列車經過的沿途,都讓我覺得很人煙稀少

還好,最後抵達由布院時,是一個有商店街也有很多遊客的地方

我出了由布院車站,真的算是鬆了很大一口氣

 

 

帶著在BOOK OFF買的由布院的旅遊書

最終的目的地是金麟湖

離開車站後,開始往站前的商店街走

但,一出車站,我其實有一點失望,因為它是一條很商業氣息的商店街

沿路就是很多想作觀光客生意的店家

但,沒有特別可以欣賞的風景,也沒有特別值得停留的店家

我很快就走完商店街了,接著就繞進通往金麟湖的巷子裡

很想趕快找到這個在做功課時照片上看起來很漂亮的湖

迷了一小段路後,終於找到了金麟湖,沒想到我傻眼了!

他只是一個小池塘吧,很抱歉我只能用這個形容來形容它

甚至沒有日月潭的四分之一吧,我想

我一度以為它是不是真的金麟湖,還是我其實弄錯了

但後來,我真的確定它是金麟湖之後,老實說當下的心情有點連照都不想拍了

 

 
照片會騙人的金麟湖!!(它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