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在學校裡最好的朋友之一 ウンジョン


他是B2一直到A4的同學 ヨンギュ


他是這學期才認識的 ジュンセイ


(他們都是韓國人,我喜歡我認識的韓國人!)


今天早上,一打開宿舍的門,踏出去的第一步

就馬上滿心歡喜的笑了出來

 

 

やったーーー 

ついに、秋になりそうだよね!
啊,終於終於感覺到秋天的味道了!)

 

 

一踏出房門的第一步,就被門外的涼意嚇了一跳

莫非這是秋天要來了的訊息

猛暑持續發威,已經是秋季的的九月,卻還不見秋天的影子

日本人擔心,今年會不會沒有秋天了

四季分明的日本,秋天是多麼讓人期待的季節

日本的春天一樣,大家期待著櫻吹雪

過了夏天到了秋季,大家開始等楓紅

四季中,對我來說,秋天有一股說不出的浪漫

我總覺得,夏天太過激烈,人們穿得少,心情也特別外放

但一旦秋天,所有的情緒好像都轉稍收斂了

大家整理著迎接冬天來臨的情緒,反而帶出一股蕭瑟的浪漫

我喜歡秋天

 

 

這個早上,又是騎上腳踏車,沿途雖然太陽還是很大

但和前幾天相較下來,明顯的太陽不那麼猛烈了

同學來到學校,突然告訴我,今天有秋天的感覺了耶

對啊對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個感覺,日本今年的秋天真的要來了

我好期待,期待可以迎接日本的秋天

 

 

剩下的時間不多

大家都拼了命的在為彼此留下一些什麼

今天,和同學一起去打了在日本的第一次保齡球

大家邊打球、邊聊天,打了SPELL就互相拍手恭喜

我對他們說:

你們回去韓國之後,我回去台灣之後

可能就一輩子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對不對?

韓國同學對我點點頭,還回了一句‘’一定見不到的啊‘’

一輩子聽起來實在很沈重

從小遇到的一輩子再也見不了面的人很多很多

有些人,你在遇到時會想,反正過了這段時間就再也沒有交集了

所以不需要和那些人特別打交道

但,變成朋友的人,對於離開了再也不可能見面了的這種事,就會有點想不開

這種事情司空見慣,分離的戲碼到哪裡都不停的發生

我始終覺得,人和人的緣分很奇妙

這樣子就遇見了,也那麼容易就斷了

到底,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對於這些一輩子再也可能見不到面的朋友們

我的腦袋裡,有某一部份的記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ウンジョン說,B2時,是她覺得在學校上課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如果,我沒有在B2這個班級裡,遇到這些人

我的日本生活真的可能從頭到尾都要一個人努力了



ウンジョン、ジャイ、アルム、ミリ、アリーチェ、ヨンギュ、ドング

ありがとう!!!

   我打保齡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