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驚覺秋天真的到了
帶著些微涼意的風從髮梢掠過
我想起昨天下午在北藝大操場邊那一排掉落的黃色花瓣
那樣的芥末黃很適合用來詮釋秋天
 
 
2010年,我也是藉由一開門的涼意發現秋天梢來到的訊息
或許,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慢慢記得觀察秋天何時來臨
 
 
如果有機會
我想好好走一遍塞納河
輕鬆自在的沿著塞納河畔走
遇到橋就上橋,走下橋後再繼續沿著河邊走
從頭到尾好好把塞納河畔風光看個徹底
好想為自己留一段時間,讓我能好好看看塞納河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即將在這個秋天發生
也會在冬天還沒開始之前結束
我期待也盼望著一切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