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在上個星期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囉
非常幸運的,文法班的老師一直都還是認真又盡責的王老師
而我一度很擔心還能不能再上到長田老師會話課的這個不安
終於在看到老師久違的咧嘴大笑後,放寬心了不少


“お久しぶりです!!”(好久不見!)


吳小二和我熱情的和老師打著招呼 (吳小二說明明只有他跟老師打招呼,叫我要把自己刪掉)
D8課程開始的非常完美


*******


昨天的日文會話課,課本上提到


“古くて素敵なレストラン”
(具有歷史又非常華麗的餐廳)



長田先生說,在東京銀座有一家非常古老卻又相當漂亮的居酒屋
這間居酒屋的名字叫”銀座ライオン(Lion)”,位於銀座七丁目
老師還畫了詳細的位置圖給我們
我也仔細的把地圖畫在課本上
因為這次東京行,銀座也在我們的計畫之中啊!!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銀座ライオン”
哇,在日本已經發展成相當規模的連鎖餐廳了
老師說,店內提供的是サッポロビール (Sapporo Beer )
是一間價錢不會太貴,東西又好吃的居酒屋


我稍稍研究了一下這間店的MENU
換算成台幣其實不是頂便宜
不過店內裝潢確實十分華麗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擁有歷史且小奢華的居酒屋
銀座的這一間的確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