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還沒到
也沒有什麼大節日
純粹只是看到櫃子裡名字叫『流星』
你說你從一數到十就決定要買了
因為它叫『流星』


蛋糕上有三連星
還有流星劃過天際的光影
你說你連蛋糕什麼口味、裡面包什麼都沒看清楚
就很開心的買了下來
然後一直在電話裡告訴我:『我真的對你很好喔~』
我知道你一定又花錢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但是我也沒讓你贏我太多
沒想到我也會出現在台東吧 嘿嘿
這次我趕在下午往台東的火車前
把口試初稿順利寄出去
因為我又要去台東等你了...


好久沒有這種機會可以為你做一點點小驚喜
從五月回來之後
就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每天有不一樣的事等著我完成
我只能一直做一直做
趕在你放假之前、趕在你來花蓮之前
通通先將他們完成,然後可以專心和你在一起
這是我答應過你的
我會全心全意陪你
因為我知道你比我過的辛苦


這一次你遇上了一個大難題
在軍中那種醜陋的人際關係中
你感到壓抑和痛苦
我和你一樣震驚 那些人那些事 歷歷在目 真的存在
我會一直陪著你
也許我的安慰、我的鼓勵、我的幫助需要一直重複灌溉
才會讓你心情稍稍平復
我願意,只要你過的好
在我面前你像個孩子
你會哭、你會撒嬌、你會嘔氣
在你面前我會是你最穩固的依靠
你可以哭泣、你可以發洩、你可以傾訴
多麼難得,我們面對的是彼此最真實的一面
所以
我的肩膀給你
我的鼓勵給你
我的愛給你
24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